反包股是什么(反包股是什么意思)

(本文由公众号越声攻略(yslc688)整理,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如自行操作,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自负。)

大阳反包是指股价下跌一段时间后,突然出现一根中阳线或大阳线将前日的阴线全部吞没的K线组合。这说明多头发力,一举打垮了空头,走势形成反转。

形态特征:

1.阳线实体顶部比阴线实体顶部要高,说明多头完全将昨日丢失阵地全部收回。

2.阳线实体底部比阴线实体底部要低会更好,说明市场继续下跌之后凭借自身力量将股价抬高。

3.阳线的成交量要高于阴线,说明推高过程中有成交量的配合。

4.在阳包阴之前,需要有阶段性的下跌过程,这样逆转信号更加明确。

5.在重要支撑位置出现阳包阴组合,可靠性更强。

6.阳线和阴线的实体越大,反转成功率越高,说明经过多空双方激烈搏杀后,多方取得决定性胜利。

7.大阳反包的买点就是大阳当天,如果当日涨停未能买进,次日开盘也是个不错的机会。

8.买入的止损位也是这根大阳线的最低价,失守代表反包失败。

如上图实丰文化在连续下跌之后,收出一根中阴线,有加速下跌之势。但次日放量大涨,收出大阳线,完全吞没了前一天的中阴线。说明空头力度已经衰竭,多头力量开始反攻。在连续上升后,股价再次回调,在30日均线处获得支撑,再次大阳反包,股价又恢复上涨。所以大阳反包是典型的看涨形态。

大阳反包也有一些变体,如一阳包二阴、一阳包多阴等,都预示着上涨趋势的到来,多方开始掌握主动权。如下图

如上图华正新材在中期均线支撑下,一阳包三阴,股价结束下跌,开始恢复上升行情。

朋友们,大阳反包这一招你学会了吗?还不会的可以关注公众号越声攻略(yslc688)详细了解。

最后我们来讲讲,哪些股票在现在的行情中,是可以死扛装死的。

第一种,每年利润增速保持快速稳定增长的;业绩增速大于市盈率的最佳。这种不要怂,就死扛下去,事实上这类股这一轮跌的也不算多。

第二种,强周期股;俗话说,风水轮流转,有些板块的周期性特别强。

第三种,有概念有预期的板块;简单说就是有未来的板块。

第四种,破净股(主营不亏损);当然不是湖北宜化那一类亏损股,业绩一定要有,要不然等你熬到牛市有机会,公司都亏完了。

上面是四种是现在熊市可以硬抗的标的,同时也有四类千万不能碰的公司或者要及时止损的。

第一种,主要股东清仓式减持的公司或者跌在底部股东还在清仓的标的;连大股东都想着法子套现,就不要指望他会给你喝汤,能跑多快跑多快。

第二种,股东股份质押比例过高的,股东中频繁出现信托或资管计划身影的;股东股份质押比例过高的,在股价持续下跌股东继续追加担保物的概率不大,那么被强制平仓卖出的概率就很大。

第三种,财务爆出地雷的公司。

第四种,公司巨亏只剩下壳;这一类要果断抛弃,炒壳时代已经结束,要认清楚政策趋势,不要还有幻想。

为了克服散户从众的这些弱点,要注意以下几点;

1、设定时间,定时统计各种分析媒体上多数人员和少数人员的观点的比例,选择自己应该站在哪一方,特别是对舆论的一致保持警惕。

2、在行情暴涨、利多消息满天飞时,要多听听少数空头的意见;在行情暴跌、利空消息满天飞时,要多听听少数多头的意见。

3、当行情连续上涨或下跌,周围大部分人都已经追涨或杀跌,甚至大多数人都开始计算利润多少的时候,要多听听少数没有具体进场交易的人的观点。

如果您喜欢以上文章,想了解更多股市投资经验及技巧,关注公众号越声攻略(yslc688),干货很多!

声明:本内容由越声攻略提供,不代表投资快报认可其投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