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包阳什么意思(反包是什么意思)

今天上证指数大跌,科创50却逆势上涨0.99%;昨天热门概念大回调,但是机器人概念又逆势大涨;明天又会轮到哪个概念大涨?期待明天反包阳,建议重点关注以下概念:

1、机器人概念

今天板块逆势大涨6.49%,没有随指数低走而回落,领涨全市场概念,之前大涨了一波后回调,今天卷土重来,会不会就此开启第二波行情?

龙头股巨轮智能12天9板,今天高开强势涨停,特别是今天有3个20%涨停(分别是景业智能、江苏北人、矩子科技),非常吸引市场人气,估计晚上人气会进一步上升,明天可能继续大涨,建议重点关注。

2、半导体及元件概念

半导体概念回调3天后,今天逆势大涨1.84%,呈反包阳形势;其中,概伦电子20%涨停,瑞芯微涨停,板块内大跌个股极少;今天能逆势上涨就值得关注,看明天持续性如何,考虑是不是因轮动需要才上涨?

之前是叠加汽车电子概念的个股涨幅比较多,今天下跌的也是这方面的个股。

3、钒电池概念

今天该概念没有大回调,仅下跌0.62%,依然有两个涨停股;其中,龙头攀钢钒钛又涨停了,早盘是一字板炸板,午后回封,全天成交额51亿;建议重点关注龙头竞价情况,再考虑板块会不会继续大涨。

4、医药概念

这两天该方向的局部个股异动拉升,特别是之前的人气股;今天华润双鹤、瑞康医药、奥翔药业等涨停,新华制药上涨4.28%,在市场全面回调时,资金又开始流入医药领域了,持续性还有待验证,建议跟随市场选择,关注有业绩加持的个股,特别是中报业绩预增的。

5、提醒自己

市场有涨有跌很正常,跟随市场选择,做好个股切换;目前,股市有筑阶段顶的可能,稳妥点,考虑逢高减仓,再择机低吸埋伏;我还是期待明天反包阳。

以上所述不可作为投资依据。#股票#​#我要上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