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抽走是什么意思(反抽走人什么意思)

【盘面】

周二沪深两市双双微幅高开,大盘快速下探,跌破2900点后企稳回升,各大指数纷纷翻红,双创保持领涨态势。截至午间收盘,两市涨停59只,跌停49只;红盘个股数量居多。

【分析】

早评中讲到:“其实近期大A已经过度情绪化,周一晚上出来不少利好来护市,短期还是有望迎来技术性反抽,不过别奢望V反了”,上午大盘不破不立,如期反抽,表现符合预期。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2328亿元,较昨日半日成交2443亿元萎缩超过百亿,没有足够增量的交投,大盘仍属于技术性反抽的范畴,午后上行空间有限,宜多看少动。反抽,是出现破位行情不久后,出现短暂性的、恢复性的反向运动,对前方的压力位确认之后,随后又将向下寻求支撑的情形。而反弹,是股价在下跌途中,遇到某种重要支撑位或迎来利好消息导致股价出现连续的上涨情形,若配合较好的量价关系,有望形成反转。目前大盘3000点整数关口已然成为短期压力位,只有站稳该关口,反抽才有希望向反弹甚至反转转化的可能。

【策略】

模拟仓位:8成仓;沪指技术支撑:2940点,技术压力:2970点;创业板技术支撑:2200点,技术压力:2240点;午后关注点:基建;新股申购: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