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雷克萨斯rx350多少钱(15年雷克萨斯rx350报价多少)

最近诺诺这里真的是雷克萨斯扎堆,吴越大王的百万计划那边一口气拿下了3台雷克萨斯,北京站这边也到了一台同款的雷克萨斯RX的经典。

其实不管是丰田还是雷克萨斯,座椅的填充物和外面包裹的皮质都比较软,随着座椅的使用时间自然就会出现褶皱,这是很难避免的。

对于北京站这台RX来说,12万公里表显里程,座椅能维护成现在这个样子,已经是非常难得了。

当然它也不是一点使用痕迹都没有,主驾驶坐垫的外侧不可避免的出现了褶皱,不过从侧面看,褶皱不算多,坐垫也没有塌陷。

副驾驶的座椅就要新很多了,尤其是靠背,基本上没有什么过多的磨损。

后排也是一样,除了有轻微的褶皱以外基本上没有什么使用痕迹,我推测此前后排的使用频率应该非常低。

方向盘的成色是最令我惊讶的,它的状态和12万公里的表显里程“完全不符”,整个方向盘都没有什么明显的磨损,即使3、9点这两个常握的地方真皮也没有被磨得发亮,严重怀疑方向盘此前一直是戴套使用。

可能很多人一看这台车11年多的车龄、12万多公里的里程,肯定会觉得车子买回去应该会问题很多。

其实从技术上讲,同样一个车不论是谁开这么长时间,故障率都是差不多的。如果一直是自己使用的话我相信各位对自己的车都特别有信心,只是放到别人身上我们就开始担心了。这是因为我们不知道别人这些年是怎么用这台车的,但是你想没想过,没准别人养护的车反而车况更好呢?

其实这一点我们在收购端就会帮您把控好,毕竟我们收车时就是挑着收的,收回来之后车子还要检查、路试、整备等等,所以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们的自营车的车况是要优于市场平均车况的。

北京站的这台雷克萨斯RX350也是一样,除了前面说的内饰成色相对比较新以外,前任车主对车子的养护也相当到位。从保养记录上可以看出,前任车主此前在4S店保养很规律,一些耗材也按时更换,一看就是高素质车主。

在仪表台下方,还有一块新车出厂时的保护膜没撕掉,我猜这个保护膜是车主故意保留的,因为RX采用的是脚踩式的驻车制动,每次踩的时候很容易踢到上面的仪表台,而留着这块膜就是专门保护仪表台的。其实从这个小细节就可以看出前任车主用车是非常仔细的,这样的人养出来的车您放心买就行。

再来说说这台车的里程,12.3万公里听起来不少,但是结合车龄来看,一年也就是一万公里出头的水平,使用频率不算高。

而且丰田和雷克萨斯的品质大家也都知道,12万公里对于它来说真的就是刚出磨合期的水平,不是有那么句话么:十万公里出磨合,百万公里无大修,千万公里正当年,亿万公里能上天,一车传三代,人死车没坏。

虽说这话有些夸张,但也能反映出大家对于丰田和雷克萨斯的认可。

在二手市场上,雷克萨斯品牌也靠着它超强的可靠性以及优秀的品质为自己赢得了恐怖的保值率。对于这种高保值率的车型来说,购买二手车其实是一个比较划算的选择,因为保值率高,所以在你买入和卖出之间的价差很小,可以间接理解为用车的成本更低。

雷克萨斯RX不论是家用还是商用都很不错:尤其是经典款的白色RX,自带一种优雅高贵的气质,出席一些场合绝对不落下风;而家用的话,RX车内空间够大,驾乘感受也是相当的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