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0长宽高分别是多少(740长度多少)

花120万元买低配版保时捷还是买高配宝马740Li呢?想必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选择也不同,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两款车同框,图为116万元的宝马740Li行政版M运动套件型,磨砂神秘银,标准的年轻人的商务轿车,而一旁的白色保时捷帕拉梅拉是这辆宝马7系车主朋友买的,两辆车都刚提不久。

宝马车主说:“本来我和朋友都打算买保时捷帕拉梅拉,但妻子说想买辆空间大一点的轿车,于是我就从空间上入手,朋友选择了保时捷帕拉梅拉,而我最后相中了宝马740Li行政版,朋友还是单生所以坚持了最初的想法,巧合的是我们同一天订车,同一天提车,于是约好在这家店贴膜。”

宝马740Li的车尾造型显得很运动,而帕拉梅拉的车尾尺寸更大些,GT风格的年轻时尚大型轿跑,颇受年轻人喜欢,倘若车主侧重车内空间的话还是选择宝马740Li行政版,价格低于保时捷帕拉梅拉,而且操控性、舒适性都毫不逊色于帕拉梅拉,至于外观造型部分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没有准确的答案。

宝马740的长宽高分别为5.273米、1.902米、1.498米,而这辆帕拉梅拉的长宽高分别为5.049米、1.937米、1.423米,数据对比明显,保时捷帕拉梅拉更宽些,而宝马7系更长些,可见它们的定位不同。

据调查买保时捷的年轻人居多,也就是说他们家境都很殷实,买宝马7系的人基本上都是辛苦创业的老板,所以这两款车的车主们思考问题的角度不同也可以理解。

宝马740Li行政版的车内空间,大哥对比了保时捷帕拉梅拉和宝马740Li的后排座椅后满意笑了,他说:“保时捷帕拉梅拉终究还是年轻人的运动轿跑,后排空间虽说也比较宽敞但是和行政版宝马7系对比后完全不同,这样父母亲坐在后排座椅上也会感觉很舒适,尽管比不上奔驰S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