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干技术能做什么(不想干技术了)

经常会听到一句话,想找工作又没啥技术,咋整?

其实大多数求职者都会面临这样的问题,就算自己有技术也是在某个专业领域的,离开平台可能一点用都没有。那么,没有技术可以做什么工作呢?这里我简单分成5类来说。

1、 生产类工作

生产类工作,进工厂从事与生产线相关的工作,做操作工、搬运工等。在工厂能做的工种还是很多的,只要肯干一定能找到合适的岗位,尤其现如今工厂招工都不好找。

2、 服务类工作

服务类工作,做与劳务相关的保安员、促销员、理货员、家政服务员等。还有一些比较火的比如育儿、月嫂、清洁油烟机等都不需要什么专业技能,赚得也不少。

3、 销售类工作

销售类工作,从事对专业技术要求不高的销售岗位,瓷砖、手机销售等。销售类工作除了大型设备、工程产品、化工产品外基本上没有太多技术要求的,如果你有一颗拼搏的心和能说会道的嘴,不妨试试看。

4、 自由职业者

自由职业者,从事兼职类型的工作,网约车司机、众包骑手、打字员等。这种类型的不算是工作,类似兼职,但是越来越多了。各大互联网平台上几乎都有这样的机会,只要想干都可以赚点钱花。

5、 给自己打工

给自己打工,给自己制造创业机会,开奶茶店、快餐店、便利店、生鲜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