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颐达车多少钱(2005年颐达车值多少钱)

1.老*:2010年普拉多,自动挡,2.7排量,中配,十一万公里,能卖多少钱? 谢谢!

老胡:不超24万。

2.王*:奥迪Q5,2012年车,高配,9万公里,无事故,多少钱?

老胡:23万左右。

3.老*:3年的歌诗图标配,7万公里,多少钱值得入手?

老胡:车型冷门,不超16万。

4.All*:你好胡老师,想买个下线的二手网约车,没有到报废年限,但是车主说营运改为非营运要一年一检车?是这样吗?希望给科普一下!

老胡:营转非的下线车都有报废里程和年限要求,使用强度比自用车大很多,营转非再卖不好卖,不推荐。

5.All.*:奔腾B30,16款,16年8.30上牌,自动最低配,40000公里,无事故,有点小剐蹭,想卖。

老胡:车型认知度一般,5万左右。

6.一年*:老胡你好,日产天籁2013款2.5LXL-NAVI豪华版,14年4月上牌,4万公里,过户过一次,黑色,多钱入手合适?谢谢胡老师!

老胡:14万左右。

7.回眸*:胡总你好,本田雅阁2005年车,第七代高配,2.4排量,十万公里,无事故,原车漆,无刮碰,保养特别好,卖多少钱?谢谢!

老胡:车龄太老,4万左右。

8.冷*:二手车,自动挡,合资,5万以内。

老胡:宝来、花冠、骊威、骐达、飞度都可以。

9.王*:10款君越2.0T,10万公里,多钱可以入手?另外查知此款车型变速箱有一定的问题不知老胡对此车型是否了解,同价位与凯美瑞天籁,哪款更值得选择?

老胡:10万左右,动力空间较好,品质不如日系对应车型。

10.小伙伴*:你好老师,二手5系和奔驰E级,推荐一下,预算30万左右。

老胡:两种车品质都很好,具体看车况配置价格。

11.李*:雪铁龙世嘉,2.0手自一体,11款,二手车大概多少钱?

老胡:车型不认,4万左右。

12.A*:老师11款或者12款雪佛兰科鲁兹,这个车怎么样?是不是很费油?现在二手车手动能值多少钱?谢谢!

老胡:款式年青人喜欢,油耗9-10个,价格4万多点。

13.Whysee*:您好,我山东一分公司车要过户到大连高新区的总公司,明天去后盐那需要准备哪些资料?

老胡:这是异地转入车,先到山东的车籍所在地。办理交易提档,然后回大连来落户。你得先确认这辆车是国四排放的才能转入大连,不是先到后盐来办。先到山东的车籍所在地,然后拿着你大连公司的,三证合一的代码证和公章去办提档交易。

14.楠*:15年艾瑞泽3,1.5排量,手动,后配导航,加装吕圈,4.5万公里,无事故,

老胡:这个车呢,品牌认知度和保值率一般,现在看两年的车,裸车七折左右吧。

15.裸奔*:你好,我想买个二手的丰田汉兰达,或者二手的大众途观,这两个车哪种性价比更高些呢?

老胡:性价比都好,男士汉兰达,女士途观。

16.相*:胡师傅您好,问一下2010款的奥迪A4,1.8TFSI.手动,8.7万公里,综合看怎么样?卖9.7万,价格怎么样?想入手。还有一个2013款奥迪A4是1.8TFSI.,30TFSI手动,5万公里,店里卖17.38万这两个车带T的还是不带T的?谢谢胡师傅!

老胡:手动的奥迪A4L很少见,不好卖不推荐,前者价格合理,后者贵了。

17.我*:胡总您好,2004年12月份的黑色奥迪A6,1.8T排量,跑了10万多公里,车况没问题,请问能值多钱?谢谢!

老胡:手动自动不详,不超三万。

18.小吉祥*:老师好!请问09或10年的沃尔沃s40这款车怎么样?原车比较贵为什么二手很便宜?能否用的住?还有这款车维修保养价格怎样呢?请解答!

老胡:该车型品质尚可,但认知度不高,保值率不佳,维修保养不算便宜。

19.乔*:13年别克凯越,手动尊享版,13年9月上牌,1.5排量,行驶3万公里,无事故,能卖多少钱,谢谢,胡哥。

老胡:4万多点,具体看车况。

20.大庆*:09年克鲁兹,09年9月份上牌,1.5,高配,黑色,8万多公里,无事故。

老胡:09款排量应该是1.6的,自动高配不超5万。

21.一斐*:您好,尼桑颐达,2010年,高配,1.6L,自动挡,88000公里,大概多钱?2年后卖贬值多钱?

老胡:不如两厢骐达好卖,4万多点,每年折10%左右。

老胡答粉丝

如果专家的回复对你有帮助,请为他点个z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