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科檀香山(融科檀香山属于哪个社区)

最近,我们重点关注了长沙融科檀香山小区附近拟建第4家加油站的消息,在此之前,这个小区周围已经有了三家加油站。为什么还要建第四座加油站?

长沙融科檀香山小区业主 童女士:你看看这些加油站的范围,围着我们团团转。融科檀香山在这里,这里一个加油站,这是一个加油站,这是一个加油站,已经有三个加油站了,现在目前又要在这里搞个加油站了,真是没有必要。


- 1 -

长沙融科檀香山小区遭加油站“包围”

新建加油站仅距小区30米

周边已有三家加油站

距离最近不足600米

即将要建加油站的地方位于家胜路和新雨路交汇处,离融科檀香山小区出入口东面不到30米。

物业工作人员说,得知要建第四座加油站后,业主写了联名反对函。

本月23日,融科檀香山小区的业主李女士作为业主代表,参加了这场听证会。李女士说,听证会上,长沙城发公司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长沙融科檀香山小区业主 李女士:主要由市规划局、市商务局、有加油站的项目方、城投、现在的城发公司,还有这些周边的业主。公司要把这个规划执行到位,因为他们买地时审批下来就是加油加气,他们的意思是如果不允许他们建加油,他们就建加气。

- 2 -

商务局负责最初审批

听证会业主代表明确反对

主管部门已搜集建议

尽快给出明确答复

长沙融科檀香山小区已经有3家加油站了,现在为何还要建第四座加油站?记者联系上了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雨花分局的工作人员。

在听证会上,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也对此作出了解释。长沙融科檀香山小区业主李女士表示,会上市规划局表示他们是最后的一个审批单位,前面的审批并不在他们的管辖范围。

原来,最初负责审批的是长沙市商务局。

业主们表示,最终他们并没能从听证会上,得到一个答案。针对此情况,长沙市资规局雨花分局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将业主们的疑问,反映给上级部门,尽快给出答复。

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雨花分局 办公室主任 夏忠述:通过媒体相关报道 和现在来了解相关情况,我们也向市资规局进行了报告,我们市资规局下一步也会针对群众的诉求,进一步进行论证,然后给出广大市民一个满意和合理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