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款雅马哈r1水货多少钱(15款雅马哈r1水车价格)

最近网上传言雅马哈R1将迎来大改款的消息,因为有媒体在FIM查到了2023版YZF-1000W的申报信息,可以确定是R1的某个版本即将更新。难道是YZF-R1?但经过一番查证后,发现事情并非传言说的那样。



雅马哈R1从2015年换代之后,时至今日除了20年的小改款,再也没有做大改动。近日FIM车辆注册表中出现了相关代号的车型资料,无疑是顺了车友的心意,一度掀起R1改款的传言。



网上近日流出的一张FIM注册表格,可以看到有YZF-1000W的详细信息。但表格中清楚描述是[竞技车型列表](Competition Models List),也就是说是围场里跑圈的“贵物”。而那串被传是VIN编号的[JYACN07C]也并非是真正的VIN代码。



众所周知,相当于车辆身份证的VIN编号是17位的,就是俗称的车架号,啥时候有过8位的?连代码都不是一个,解答就更无从谈起了。



那会不会是雅马哈R1M版本呢?经过查证YZF-R1M在FIM表中的代号是YZF1000D。



本赛季MotoGP前期, 雅马哈厂队20号车手Fabio Quartararo表示过,YZR-M1相比较其他厂队车型在马力上是有劣势的;加之前几日MotoGP 雅马哈厂队官方宣称的“明年的YZR-M1会更快”的“豪言壮语”。推测23款的YZF-1000W有可能是GP厂队的新战车。




期待YZF-R1改款的车友也不用沮丧,因为前段时间就基于市售款R1申请了MotoGP技术的无缝变速箱专利,这也意味着市售款R1在下次改款可能会采用新发动机。



如果今年雅马哈在GP夺冠,按照雅马哈的尿性,就算不大改款,发售个特仕版版画还是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