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毕业要多少征服()

小探本周打了普通团本1~5号,还刷了6次大米,最终的结果是全部空车,就算是这种掉落暴雪依然不满意,暴雪最新蓝贴表示30人团队的掉落要从7件改成5件,20人团的掉落要从5件改成3件,详情如下:

蓝贴翻译服下:

在纳斯利亚堡的普通和英雄模式于本周上线后,我们很快发现了一个导致首领掉落的战利品数量多于预期的问题,由于该问题的影响,对于20人的团队,纳斯利亚堡的每个首领会平均掉落5件战利品,超出了原本3件的预期设计。


在“暗影国度”的设计与测试环节中,我们一以贯之的一个理念就是,玩家通过团队副本、史诗钥石地下城和PVP活动获取战利品的速度基本一致。如果不对该问题进行修正,那么普通和英雄难度团队副本获取装备的速度将明显领先于同等难度下的地下城和PVP活动。


我们的团队正在着手开发该问题的修正程序,我们将在每周例行维护(美服为12月15日星期二)时对该问题进行修正。这一问题及其修正均不会对导灵器或传说记忆的掉落产生影响,因为这两者的掉率都是独立计算的。


显然在9.0这个版本,玩家只有按部就班的按照暴雪的安排提升实力,每周做好两个名望周常,爬两次塔,打个任意等级的大米低保,最后一周只能更换1~2件装备。这种换装速度堪比蜗牛,让已经习惯了便当化、快节奏魔兽世界的玩家大呼受不到。

那么有没有办法可以提升一下装备的获取速度呢?

其实这个版本的PVP做得还不错,小探今天体验了一下,花了3个小时就成功获取了550点征服点数。由于9.0版本项链的出处比较少,因此就用525点兑换了一件200等级的项链。

作为一名非专业的PVP玩家,临时找队伍去打评级或者JJC是不现实的,不仅装备不对路,技术也欠佳,去玩这些顶级PVP场景不过是找虐而已,其实通过一些相对简单的PVP玩法也可以获得足够的荣誉和征服点数。


首先是本周的爆棚乱战,仅仅需要赢一把,它就给我们75点征服点数。

然后是战场,本周的周常就是战场活动,只需要赢4把,就可以获得100点征服点数,而且还可以获得差不多2000+的荣誉。

如果玩家身上哪个部位还没刷到紫装,就可以用荣誉兑换。

可以看到小探就兑换了一个184级的肩膀,而且后续名望升到22级后还可以升级。

还有竞技场练习赛和竞技场也可以完成任务,分别获得75点和100点征服点数,大家不用担心不会打JJC,因为哪怕输了也有35点荣誉,要是赢了会有85点,而完成任务一共只需要1000点荣誉,JJC一般3~5分钟一盘,因此要完成任务并不难。


上面那三条已经可以获得75+100+75+100=350点征服点数了,加上一些战场/JJC胜利获得的零散征服点,玩家差不多可以获得400点征服点数。

对于联盟玩家来说还有一个福利,就是每周的势均力敌任务,这是暴雪给人少阵营的专属任务,200点征服点数和大量的心能还是很香的。

不过部落玩家可能会有一点不开心,确实有一些不公平,希望暴雪能给bl一个类似的任务吧!

这样算下来,联盟玩家可以轻松获得550点征服点数的上限,而BL玩家也可以获得400点征服点数,因此PVP算是一个稳定获取装备的好方向吧!

如果说要用一个字来形容魔兽世界9.0版本,那就是一个字“稳”,肝帝想要猛肝一两周就毕业?那是绝对不可能的,由于暴雪严格控制了副本掉落,这最终导致导致一个情况,暗影国度本来是一个联盟部落齐心协力对抗典狱长的版本,结果变成了真正的争霸艾泽拉斯,相比8.0版本怎么也起不来的PVP,也算是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