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笔记本用什么散热器好(华硕笔记本怎么散热最好)

近日,知名3C厂商华硕开启了一项“买即赠”的超值福利活动,用户购买任意款华硕水冷散热器,即可获赠水冷漏液保障服务一份,最高可赔付价值3万元的硬件产品。作为高性能+高品质的代表,华硕此次推出的这项保障,也再次给用户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同时,华硕系列水冷散热器也成为了用户们的绝佳优选。

买即赠,保障值得信赖

据悉,即日起购买华硕系列的ROG RYUJIN龙神系列、ROG STRIX飞龙系列及TUF GAMING破冰手系列一体式水冷散热器,即可获赠一份价值129元、99元或69元的水冷漏液保障服务。在一年的服务期间内,因水冷质量问题发生漏液,导致其他组件进液损坏,通过寄回测试后,即可在服务上限内获赔全新的对应组件。其中ROG RYUJIN龙神系列对应的获赔上限为30000元;ROG STRIX飞龙系列赔付上限为20000元;TUF GAMING破冰手系列赔付上限为10000元,硬核品质保障,十分值得信赖。

旗舰之选,ROG龙神2代水冷散热器

解决了一切后顾之忧,提升游戏体验也成为了玩家们的首要目标,旗舰性能的ROG RYUJIN Ⅱ龙神2代360水冷散热器,自然也是高端平台的首选。配置方面,这款水冷散热器搭载了Asetek第七代水泵,拥有极高的热循环速率;同时还配备了猫头鹰工业级冷排风扇,加速冷排散热效率,持续压制CPU温度,使玩家们能够长时间保持高性能的畅玩体验。同时,这款水冷散热器冷头处还采用了嵌入式风扇设计,可以有效协助CPU周边硬件散热,全面提升散热表现。值得一提的是,冷头正面还加入了一块3.5英寸LCD显示屏,支持自定义显示内容,不仅可以实时展现CPU温度等信息,还可自定义图片或GIF,DIY属性拉满!

性能先锋,ROG飞龙2代水冷散热器

作为水冷散热器行列的“性能先锋”,ROG STRIX LC飞龙2代360 ARGB一体式水冷散热器,也是提升游戏体验的关键。这款水冷散热器同样配备了Asetek第七代水泵,整体散热性能毋庸置疑;ROG定制12cm冷排风扇也带来了80.95CFM的超大风量,和5.00 mm H₂O的静压,即使面对一些高性能需求的3A大作,也能够充分满足CPU的散热需求,为玩家们的游戏体验保驾护航。不仅如此,ROG定制ARGB风扇还提供了极为酷炫的灯效表现,搭配AURA SYNC神光同步技术的支持,可呈现出多种绚丽灯效,电竞氛围感爆棚,颜值巅峰十分抓眼。

贴心可靠的安全保障,是一切体验的基础;强力性能表现+巅峰颜值,对于游戏党也具有极强的吸引力,同时兼顾二者,提供安心、舒畅使用体验的的华硕系列水冷散热器,无疑是游戏玩家们的不二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