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款酷派多少钱一个(09年酷派多少钱)

跑车梦可以说是每个男人都拥有的梦想,而这个梦想也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实现的。像一些名牌的跑车,法拉利、玛莎拉蒂、兰博基尼等这些跑车对于我们一般人来说这就是天方夜谭呀!而有一些车企也正是看中这一点,所以为了圆更多人的跑车梦,造出了一些平民的跑车。而有一些人为了圆自己的跑车梦,只好选择买这一款平民的跑车,那就是现代的劳恩斯酷派。

劳恩斯酷派从2009年3月在中国上市后就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喜爱。此款跑车采用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8L自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60和347,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车身的尺寸为4630*1865*1385mm,轴距为2820mm,是一款2门4座的硬顶跑车。售价从25.16万至36.96万元。而2.0T的百公里加速仅需7.2秒,3.8L的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

进入车内可以看到这辆酷派的保养还是挺好的,内饰还是九成新,看起来也干净整洁。三幅式的方向盘,加以红色和黑色相配在一起,看起来还是挺时尚的,而且运动感也比较强。就连座椅也是红色与黑色搭配,这让内饰显得时尚的多。中间虽然没有大屏,只有一块小的显示屏,机械信表盘这也让运动感更加强烈。

而这辆红色的劳恩斯酷派是男子从朋友那里花了25万元买下来的,因为红色的外观更显骚气,低趴的车身让运动感非常的强烈,这让有跑车梦的男人看了都想买下来,因为贵的超跑也买不起,只能买这款平民的跑来圆自己的梦。可开回家好,本以为可给女友一个小惊喜,没想到却被女友说这么小的车,坐人一点也不舒服,还不如我闺蜜男友的宝马坐进去舒服呢。还花了这么多钱,买这么个破车,真是钱多人傻爱面子。

网友:其实女人不懂的男人的跑车梦,就好像女人喜欢化妆品一样,男人感觉用大宝就挺好的,非要买一些进口的化妆品一样。对此你觉得这辆劳恩斯酷派怎么样呢?欢迎下方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