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骑行成就礼物都有什么(摩拜骑行券)

尽管这几天天气转凉,但市民卡对大家的热情不退!老嘢们,我们又来送礼了!

南宁市民卡联合摩拜单车送福利啦!免费摩拜骑行月卡,精美礼物,拿到手软

福利一:”“市民卡·万圣节卡”网络预约领取有奖

活动时间:即日起—10月25日

参与攻略:

1.关注微信公众号:南宁市民卡

2.在公众号页面点击“精彩活动”-“万圣节卡”进入预约页面成功预约南宁市民卡·猫和老鼠万圣节卡。

卡片网络预约时间:即日起至卡片预约人数满额为止

卡片预约数量:2500张

领取时间:2017年10月24日至10月25日18:30

3. 在南宁市民卡地铁民族大学站代办点成功领取预约卡片(前40名),即可随机领取摩拜单车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福利二:0元领取南宁市民卡&摩拜联名月卡

活动时间:即日起—10月31日

参与攻略:

1、下载并登陆「邕城市民宝」APP;邕城市民宝下载方法:可通过扫描官方二维码下载APP、使用腾讯应用宝、苹果App Store下载APP哦!

2、在APP中间广告位点击【摩拜月卡免费领】;输入申请摩拜账号的手机号码,即可成功领取;

3、领取成功后,下载「摩拜单车」APP,新用户缴纳押金后即可使用摩拜月卡。

福利多又多!心动嘛?快去参与活动吧!

特别提示:

当然啦!本周福利很多哦~~~~

市民宝APP刮刮乐活动——12台小米MIX2手机、万元充值券还没发完啊,就截止到本月26日

邕城市民宝下载方法:

大家可通过扫描官方二维码下载APP、使用腾讯应用宝、苹果App Store下载APP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