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凯莉()

自从110级版本推出,堇青石材料的命运,也都备受玩家关注。在装备继承铭刻方面上,堇青石还有用途,并未完全淘汰。为避免堇青石材料,价格过于暴跌,“尹明镇”想出了妙招,能兑换强烈的气息,从而焕发“第二春”!

固伤职业笑了!堇青石东山再起

当110级版本更新后,NPC凯丽的功能多了起来,克伦特要“失业”了。且在凯丽商店,新增了材料道具兑换,其中就涵盖了堇青石。80个堇青石材料,能换30个强烈的气息礼袋,来供玩家去锻造武器。


锻造这个东西,等级越高概率越低,需消耗大量强烈的气息材料。打低级巨龙副本,能掉落强烈的气息材料,但浪费疲劳值,又耗费时间。鉴于这种情况,“尹明镇”比较人性化,把堇青石的用途扩展,能兑换强烈的气息材料。


且你会发现,兑换的强烈气息材料,是没有数量限制。也就意味着,只要你背包堇青石够多,锻造+8武器必成!正因如此,让堇青石材料,焕发出“第二春”,固伤职业躲在角落偷笑,锻造这下省事了。


可惜105级史诗武器,打造能继承铭刻,锻造+8可保留下来,要不然堇青石材料,会彻底的崛起。那么问题来了,DNF这款游戏的武器打造,能永无止境的铭刻继承下去?倘若有一天,出现圣耀武器淘汰那样的结局,打造要重头开始,强烈的气息材料需求大,能促进堇青石价格增长。

110级堇青石消耗多!价格不会暴跌

虽说110级版本中,推出了新材料,要来替代堇青石,但在消耗方面上,依然还是挺多的,价格也不会出现暴跌,给囤货的玩家,吃了颗定心丸。

【1】装备继承铭刻材料。继承铭刻方面上,堇青石和金币“二选一”,来供玩家选择。继承是5个堇青石或2.5W金币,而铭刻是50个或25W金币,从拍卖行来看,选择材料比较划算!初期110级版本,为了节省金币,玩家继承铭刻上,堇青石成最佳选择,能够节省金币。


【2】会推出新职业。从目前来看,“尹明镇”放出了烟雾弹,弓箭手、女蓝拳等等,都有可能出现。只要后续出的职业,跟固伤沾了边,那对堇青石材料,价格有着推动作用。


【3】“回归”潮。当110级新版本来临,会出现“回归”潮迹象,吸引不少玩家“入坑”。既然选择重新“入坑”,装备打造方面,也不能够缺少,固伤锻造堇青石消耗,算是可以推波助澜。


一把武器从零开始,锻造至+8的程度,需要消耗多少堇青石?其实这就比较看运气,丢锻造+8是个坎,一次要124个强烈的气息材料,换算一下相当于330个堇青石。意味着光锻造+7往锻造+8冲击,几千个堇青石都少的,当运气衰最起码上万个!

个人总结

国服新春礼包中,有着+8装备锻造券,能够一劳永逸。但存在着时间限制,就怕110级登场后,道具给删除了 !堇青石能换强烈的气息材料,对固伤锻造的职业,确实一个好的设计,营造了氪金的这条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