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一轴轴承多少钱(更换一轴轴承需要多少钱)

常见的电脑故障就是蓝屏、黑屏、死机、加载程序无响应、不进系统、不能上网了,这些有的是硬件问题引起,有些是软件问题引起,对于硬件引起的问题,我们常常通过维修或者是更换的方式进行解决,对于软件问题引起的故障,我们常常通过修复或者是系统重装的方式进行解决,就在今天,我遇到一位客户到我这里修电脑,都快把我气疯了,这是怎么回事呢?请往下看!

到我店里修电脑的客户。

这位客户的电脑是笔记本电脑,电脑的左侧轴承位置电脑的A面与B面张开了一个口子,客户说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来回打开合上电脑的时候出现的,自己无论怎么按都合不上,只要一打开就嘎嘣嘎嘣​的​响,自己也担心会出现什么问题,于是就带着电脑来到了我这里咨询维修了!

对于这种故障现象,我也是经常碰到,一般都是屏轴固定在A面上的螺丝松了或者是固定螺丝柱断了掉了导致的A面不受力,在我们来回翻转电脑的上半部分时候,A面就会由于力的作用撬开,最终就会出现合不上的画面,要是想解决这个问题,我们一般都是先维修再更换的方法进行解决,维修就是把螺丝柱与A面进行焊接,如果焊接牢固,重新把屏轴再次固定到A面上就可以继续使用了,如果焊接不牢固,我们可能就得要考虑更换A面了,对于这款电脑,我们可以看一下型号,它是MS-17E2,配置还是相当不错的,根据客户描述也是刚买没多久,然后我就把自己的分析说给了他听,维修的话大概是100元,修不好的情况下更换大概是在200元的样子。

电脑的损坏情况。

​这位客户看起来有一点精明,他拿起手机问了一大圈人,又是打电话又是发信息的,最后他跟我来了一句,这电脑就修几个螺丝柱怎么可能要100?就是把塑料软化烫一下,没那么贵,让我给他优惠一点的价格,问我能不能30元修好?另外他还跟我交代,这电脑要是修好还得要给他质保半年。

我当时听到客户说的这些话就知道这电脑不好修,我直接就跟客户说了:“这是不可能的,30修电脑都不够我手工费的,你还是去其它地方看看吧,我这里是真的修不了”。话都说到这一种程度了,客户还在我店里的柜台前站着,还跟我说:“你不修我可真的走了,30元你真的不挣?不挽留我就走了”。我说:“不留你,你走吧”。

电脑的型号。

​懂电脑的朋友都知道A面焊接螺丝柱这些表面上看起来似乎没有成本,就是拿着烙铁头烫一下,但是他都不知道我们的实际成本,有店面租金费用,水电费,还有就是这种维修的手法,仪器的费用,我觉得我收费100元真的是挺合理的,客户讲个价十元二十元还可以接受,一下降价到30元,还要我质保半年,真是想把我气疯啊。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电脑A面螺丝柱损坏的情况?又是花多少钱修好的呢?欢迎留言评论!

原创作品,版权所有,未经允许,禁止盗用!文章、图片均原创,原创作者:朱虎!本人专注分享简单易懂数码科技类防坑防骗的知识,与大家互相学习,一起进步!感谢大家的点赞与关注!下期我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