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人座兰博基尼多少元(兰博基尼 单座)

兰博基尼​Egoista,是兰博基尼为了庆祝其品牌成立50周年,在意大利总部正式发布的全新概念车,这辆旷世巨作从一出场就被收藏进了兰博基尼博物馆,成为珍藏藏品。

这辆汽车是大众汽车集团的设计总监Walter De Silva先生设计并献礼兰博基尼50周年庆典晚宴的旷世杰作。这辆充满未来感的单座超跑在在世界范围内绝无仅有。它采用了了非常独特的单座布局。Egoista在意大利语中的意思就是自私,非常符合这辆车的特点。

据悉这款车可能未来会量产,并采用Veneno车型的限量生产方式。Egoista车身整体非常的科幻,车内采用的单座椅设置,设计灵感来自于阿帕奇直升机,驾驶员前方硕大的平视显示器(HUD)科幻感十足,俨然一副战斗机的瞄准器。

与多数战斗机一样goista采用了打开向前翻盖式一体化座舱盖进入驾驶室,所以并不存在传统意义上的车门和车窗。

动力方面Egoista完美呈现了兰博基尼的DNA:此前的概念车搭载5.2L V10发动机,最大功率600马力,这台发动机来自于Gallardo,但是量产后可能会采用来自Huracan的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