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款卡罗拉车门多少钱一个(丰田卡罗拉车门多少钱一个)

卡罗拉已经不用再怎么多去介绍了,全球销量最多的单一车型,实在是家庭日常使用的不二选择。1.2T车型是目前的主推型号,发动机使用了涡轮增压,马力不算太大,116匹,比起老的1.6L车型来稍微少了6匹。好在扭矩提升了,达到了185N/m,而且由于小涡轮介入的早,在1650转的时候就可以输出最大扭矩。

由于之前写过一期关于卡罗拉1.2T的发动机,我说过这款发动机有进口与国产两种。现在还是有不少人问我,如何分辨自己车上的是进口的还是国产的。在这里我再说一下分辨方法吧,实在是再简单不过了。

1.2T :发动机代号 9NR-FTS

打开自己的行驶证,目光下移,看发动机号那一栏

进口:U开头

国产:K开头

其实按我说吧,肯定是国产的占大部分的,起码达到80%以上。进口发动机只是初期或者产能不足的时候用来补充的,不管进口国产,买了就好好用吧,比来比去怕会受伤。

从左右侧面看,这车的钣金部分损伤非常大。前杠、叶子板,前车门、后车门都已经损坏,不算太严重,但修起来也是麻烦死人。我没记错的话,卡罗拉的车门一个1400多块钱。

后侧,几乎也一样。可以说全车钣金都已经损坏,那个排气管倒是非常的显眼。按理说钣金件是非常便宜的,并不值钱,但这仅仅相对于生产制造环节。当进入到售后环节,价格一下就高了,全车钣金,四个车门,前后盖,前后杠,叶子板、后侧围,车顶,笼统一算也要2万上下。

室内,时间放的有点长了。主气囊爆开,一个气囊要好几千块,这个东西可以修复。不过手艺不好的,技术不过关的话还是挺危险的。卡罗拉的内饰很简单,甚至是有点简陋,不过这级别的车也就这样了。

机舱,很完好。一部车就数这个最值钱了,发动机,变速箱,悬挂部分。特别是发动机,由于原厂报价都要5万多,这给售后环节留下了比较大的空间。就在昨天,本田的思域发布了大规模的召回公告,本田的涡轮之路走的很不顺。好在丰田的暂时没什么问题,否则也难卖了。

另外说个小知识,丰田的冷却液都是红色的。因为有一次我开别的丰田车,洗车的时候冷却液不够了,那小伙子差点给我加了绿色的。我也不知道对广大车主来说,这算不算一个有价值的信息,姑且认识一下也没什么不好。

全新一代卡罗拉越来越接近我们了,前段时间已经在台湾上市。而且广汽丰田也发布了新的发动机项目,应该是预备给全新雷凌的。是一款名为M15C-FKS的1.5L自然吸气三缸发动机。三缸?看来又要引发新一轮的讨论了,作为一个发动机爱好者,我也会积极收集资料,看看这款发动机到底怎么样。

《汽配人的一天》,汽车界的小学生,来向你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