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腾x5低配落地多少钱(汉腾x5顶配落地多少钱)

汉腾是一家新锐的汽车品牌,公司成立于2013年,它在市场中的知名度并不算太高,但是旗下推出的SUV还是足够帅气时尚,例如汉腾X5。汉腾X5这款SUV的指导价为5.98-10.68万,配置丰富,那么究竟买哪个版本更好呢?

亮点配置:ESP系统、无钥匙进入/启动、6扬声器、电动座椅

从性价比的角度出发,7万出头的1.5L 手动精英版无疑是性价比最高的,它虽然只提供了一台1.5L的自吸发动机,提速性能一般般,但是提供的配置比肩很多10万的SUV,有ESP、无钥匙进入/启动、日间行车灯和电动座椅等,足够实用。当然,前提是你得会开手动挡。

亮点配置:氙气大灯、8气囊、车道偏离预警、全景天窗、全液晶仪表盘

如果你手头稍微宽裕一点,其实汉腾X5的顶配是最值得买的。虽说是顶配车型,但实际它的车价也就10万出头,提供了一台1.5T发动机,动力绝对足够日常使用,配置的话也有8气囊、全景天窗、全液晶仪表盘和氙气大灯等,档次感丝毫不输15万级的车型。

亮点配置:卤素大灯、日间行车灯、全车窗一键升降

与以往相似的是,砖叔依旧不推荐大家购买这款汉腾X5的最低配车型,虽然它的指导价足够便宜,不到6万的价格堪称“白菜价”,但其配置相当寒酸,只有很基本的卤素大灯、织物座椅等,稍微让人提起精神的是提供有日间行车灯和车窗一键升降。砖叔更推荐大家购买它的中配或者高配车型。

总的而言,如果希望买一辆落地11万左右的紧凑SUV,其实顶配汉腾X5凭借丰富的配置和大气的造型,也是可以考虑的,而且它的空间表现和座椅舒适性也不差,这点比同价位的小型SUV还是有优势。如果你追求性价比而且不介意开手动挡车型,其实1.5L 手动精英版是值得推荐的,它车价才7万出头,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