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深渊领主(dota深渊领主技能)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蜻蜓队长Zwj。在版本变迁的过程中,许多英雄的技能甚至是机制都已经发生了极大的变化,而这些已经“失传”了的技能如果以今天的眼光来看的话则无一例外,全部都是极为IMBA的技能……

可以磨防御塔血量的技能

dota这款游戏从古至今都是一个以摧毁敌方基地(世界树/冰封王座)为终极目标的游戏,即推塔游戏,因此那些拥有较强推进能力的英雄在任何版本中都不至于会落到无人问津的地步,而要聊起在dota各个版本中最为霸道的带推进能力的英雄时老玩家们肯定会想到深渊领主和矮人狙击手。

具体是哪一个版本已经记不清了,在当时版本中火枪的一技能并非充能型技能而是一个普通技能,最关键的就在于火枪的一技能除了会对敌方/中立生物造成伤害和减速外,这个技能还能对防御塔造成持续伤害(砍到一定的百分比),而深渊领主的火雨也曾拥有过类似的效果。

最霸道的幻想

作为幻象系英雄中的扛把子,幻影长矛手的幻象质量在游戏中一直都是不错的,而在当年那个看到对面猴子身上挂了个圣者遗物便不想玩的版本中,猴子的大招除了能为它制造幻象的能力外甚至还能给它的幻象提供魔法抗性。

再加上当时版本中猴子的幻象持续时间也久(二技能W能分出一个质量极高的幻象且让本体处于隐身状态),因此当时虽然也有战鼓、假腿、散失流派的猴子,但这一流派的受欢迎程度却远比不上辉耀猴。

“万敏”小鱼人

聊起dota中最具特色的英雄肯定会有人想到屠夫、沉默术士、军团指挥官这种理论上没有上限的英雄(永久增加力量/智力/攻击力),而在某个版本中,小鱼人也曾短暂的拥有过一个极为IMBA的效果。

大致就是击杀敌人后会永久增加几点敏捷(印象中是四点),除此之外被小鱼人击杀的敌人甚至还会永久减少1点三维,也正因为过于IMBA所以在那个版本放出后不久icefrog便急急忙忙的进行了调整……

其实除了这几个以如今的眼光看上去极其IMBA的技能外还有很多类似的技能(比如尸爆),这里就不逐一列举了,欢迎各位在评论区中留言、讨论、补充,记得长按点赞支持一波哦。#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