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捷达车行驶中多少转为好(大众捷达转速多少)



2月26日,当地时间早上9点,在德国沃尔夫斯堡大众汽车总部,在大众汽车中德双方高层,以及现场来宾和媒体的见证下,大众品牌旗下旗下全新“子品牌”,一汽-大众第三品牌——捷达,正式对外揭开了神秘面纱。



过去近30年‘捷达’这个名字在中国市场收获了无与伦比的信任,以中国现代移动出行符号的身份,代表了大众品牌的核心价值。因此,在捷达品牌的全新标识当中,取自“JETTA”首字母“J”与大众经典“V ”型框架构成的流线型动感组合,就代表着捷达品牌面向未来、迎向发展前路的自信无畏。

捷达作为车市的一员“老将”,捷达已经为数以百万计的中国家庭带来了用车的便捷体验,而此次捷达作为一个新品牌亮相,也可以被看作为是车市中的“新兵”,转为当下年轻消费群体而打造。

“今天是一个重要的日子,我们即将揭幕大众品牌捷达品牌,这是一个深深植根于德国的品牌。”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博士说道,大众汽车延续着德国DNA,以其出色的设计、工艺、品质和安全性闻名于世,并且我们产品在可靠性和耐用性方面都久经验证。我们将为初次购车的中国消费者——那些希望拥有一台大众汽车的人群,开启进入‘大众汽车世界’的大门。捷达品牌将大众汽车品牌DNA贯穿其核心,并通过先进的技术,为初次购车者提供安全、可靠的选择,来满足他们的需求,适应他们的生活方式。”

大众汽车集团全球管理董事会主席迪斯博士在发布会现场表示:“大众在中国带我市场份额站到18.5%,毋庸置疑,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新浪潮是由中国市场引领的,大众必须加快变革,更加贴近目标用户,这就是捷达品牌的目的,新品牌从狼堡出发,是中德团队的心血之作。”

此前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兼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在接受汽车头条APP采访时透露道:“2018年,新品牌的3款产品项目进展顺利,其中2款已进入试批量阶段。产品将在9月正式上市。”

根据规划,捷达品牌接下来将投放3款车型,1款入门紧凑型的轿车(VA3)、1款紧凑型SUV(VS5)和1款越级紧凑型SUV(VS7),售价区间将覆盖5-15万元这个主要区间。首款车型是一款SUV(VS5),预计于今年6-7月开始量产,并于9月上市,而轿车和另一款SUV会在其后年内推出。

据了解,捷达品牌的产品研发工作将和大众品牌一样集中在德国,而一汽-大众成都工厂将承担后续的生产任务。目前,捷达品牌的首款车型已确定为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全新紧凑级SUV产品,,除了满足中国市场销售外,未来还将实现出口。

汽车头条APP从相关渠道获悉,捷达品牌将陆续投放3款车型,其中包括一款入门紧凑型的轿车(VA3)、一款紧凑型SUV(VS5)及一款越级紧凑型SUV(VS7),售价区间将覆盖5-15万元这一主要消费区间。首款车型是锁定SUV(VS5)产品,预计于今年6-7月开始量产,并于9月上市,而轿车和另一款SUV会在其后年内推出。同时,这三款新车将在今年上海车展独立参展。

此外,董修惠在现场透露,一汽-大众还将为捷达品牌打造专属网络和团队,用互联网思维做武装,线上线下并举,为用户提供定制服务,终端将数字化,用互联网手段实现深度试驾,服务将共享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服务网络,实现高效,精益。


可以说,捷达品牌的诞生,并不是大众对现有产品低价补位那样简单,而是向新设计、新技术的市场拓展。对于大众而言,一个不得不正视的事实是,尽管过去几年大众在华销量还在稳健提升,但市占率已经固化。也就是说,凭借目前大众现有的产品,大众很难跳出固有的消费圈层。当越来越多的年轻用户成为主力消费人群后,大众需要设计更潮,并装备智能网联的新产品来满足新的消费圈层。面向新时代,一汽-大众必须进一步深化SUV战略,适应电动化趋势,加快布局移动出行,这一系列战略的前提都是要回归对汽车的本质认知,而捷达品牌由一汽-大众导入中国,正是其为继续扩大市场份额,抗击市场风险而进行的长远布局。

在2018年一汽-大众首次实现销量破200万辆,在车市“寒潮”中实现同比增长2.6%,其中大众品牌终端销售1391088辆,奥迪品牌终端销售660888辆。更值得一提的是,在7-11月份,一汽-大众终端销量连续5个月蝉联各大乘用车企业榜首。

在今年1月,一汽-大众的大众品牌在2019年1月终端销售量为133058辆,同比增长0.6%,环比增长2.5%。奥迪品牌则在1月凭借同比增长5.3%至63888辆的成绩,创下了历史同期最佳1月销售记录。其中,国产车型销量达58388辆,同比增长3.9%;进口车型销量达5500辆,同比增长22.5%。

从大众品牌在国内的布局来看,上汽大众旗下拥有斯柯达,江淮大众也即将引入西雅特,而一汽-大众旗下虽然拥有奥迪,但奥迪相对来说是一个比较独立的品牌。而捷达品牌到来后,三者之间的品牌体系将得到平衡;另一方面,捷达品牌也有望将一汽-大众推向国内第一合资品牌的位置。一汽-大众在拥有了这样一个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纯正德系品牌后,也吹响了向国内市场全新细分领域进军的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