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e5多少钱(海马e5多少钱一辆)

大咖在前两年对纯电动汽车还一点都不敢兴趣,因为开过的纯电动汽车给我的充电体验都不好,不是没地方充电就是充电桩不能用,但是随着一线城市充电设施的完善,加上绿牌不用摇号不用限行,大咖也准备下半年购入一辆纯电动SUV,万一哪天绿牌车也得摇号那就完犊子了。今天大咖就推荐几款下半年上市的纯电SUV。

奥迪e-tron

综合续航:超过400km




奥迪e-tron基于全新电动车平台打造,定位于中型SUV。外观大咖觉得跟全新Q3比较像,但更加有科技感,尤其是大灯和一体式尾灯的造型。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1/1935/1616mm,轴距为2928mm,行李厢的容积为660L。内饰最大的亮点就是双液晶屏显,是最新一代的奥迪设计风格,四辐方向盘与A8相同。奥迪e-tron搭载了前后两台电动机,其中前电机最大功率135kW,后电机最大功率165kW,系统综合输出功率达300kw,峰值扭矩为664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5.7秒,电子控制时速最高可以达到200km/h,续航里程也达到了400公里,当然这辆车还配备了电动四驱系统。大咖唯一需要担心的问题就是自己钱包,因为预售价区间为70-83万元。

梅赛德斯-奔驰EQC

综合续航:415 km




国产后的EQC将沿用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外观最大的亮点就是在车头正中可发光的星徽大标,得益于车身的流线设计,其风阻系数仅为0.28Cd。中控台的造型经过了重新设计,增加了新鲜感,双10.25英寸显示屏也没有缺席。新城将搭载一套由前后两台异步电机组成的全时四驱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达到408马力,峰值扭矩为765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5.2秒。电池和续航方面,搭载一块容量为80kWh的锂电池组,满电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415km。虽然还没有公布预售价,但是大咖觉得不会比奥迪e-tron便宜。

特斯拉Model Y

综合续航:预计标准版390km




Model Y定位于五门中型SUV,可选装七座版本,中国区预售价为43.5万元起。新车将推出四个配置版本,分别为标准续航版、长续航版、双电机全轮驱动版以及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新车和Model 3产自同一平台,二者共享75%的零部件。整体设计风格、内饰风格和车身元素也都基于Model 3而打造,最大的变化在于提升了车身高度的同时,车辆将拥有七座的承载能力。由于成本控制严格,预计Model Y将采用与Model 3相同的电池组。以Model Y标准续航版本为例,其390km的续航能力将高于Model 3标准续航版。

丰田C-HR EV

综合续航:暂无




如果说前面三款车型都离我们比较遥远,那这辆丰田C-HR EV则亲民了很多。在外观上与燃油版车型保持相近,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包围和封闭式格栅看起来更运动,同时轮圈样式也采用了低风阻化的设计。虽然新车的内饰、动力和续航都还没有公布,但是大咖对燃油版C-HR的驾驶感受非常喜欢,应该是同价位最有乐趣的小型SUV之一,相信纯电版不会让我失望,售价也会比较亲民,唯一需要期待的就是续航里程。

江铃福特领界EV

综合续航:360公里




领界EV外观采用燃油版车型所不具备的“黛青蓝”配色,前包围还增加了全新设计的“C”字型日行灯,并且轮圈为低风阻设计。内饰整体设计与燃油版车型相同,只是传统换挡杆被取消,增加了“星云灰”配色方案。领界EV所搭载的电池让其拥有360km的NEDC工况续航。预售价格区间为19.90-22.30万元,补贴后的预售价区间为18.28-20.68万元。预售价不算高,就是续航里程短了一点。

广汽新能源Aion LX

综合续航:超600km




广汽新能源Aion LX是Aion家族中的首款SUV产品,前脸设计风格与Aion S相似,但溜背式SUV的风格看起来非常运动。尺寸方面,官方称新车的轴距达到2900mm。电动机是由日本电产汽车马达(浙江)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TZ180XYA1201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84马力(135 kW);动力电池是三元锂电池组,新车的NEDC续航里程将超过600km。外观是大咖觉得同价位最科幻的SUV了,还有超600km的续航里程也达到了燃油车的水平,如果售价合理的话,是大咖的重点选择对象。

红旗E-HS3

综合续航:407km




红旗E-HS3定位于紧凑型纯电动SUV,尺寸为4490/1874/1613mm,轴距为2750mm,采用五座布局。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风格,颜值不输合资品牌。内饰最大的亮点就是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动力方面有两个版本,两驱版为单电机,其最大功率115马力(114kW);而四驱版采用了双电机,两台电机的规格与单电机版本相同,所以其最大功率及峰值扭矩皆翻倍。两款车型均采用52.5kWh三元锂电池,两驱版工况续航里程能够达到407km,0-100km/h加速成绩为10秒;四驱版工况续航仅为344km,性能更强,0-100km/h加速成绩可以达到6秒。大咖觉得10秒的加速成绩够用了,续航里程才是最重要的。

海马E5

综合续航:450km




海马E5就是是全新S5的纯电动版本,外观最主要的变化在于封闭式中网设计。内饰并没有完全照搬新一代S5的设计,而是采用了新的中控台,整体看上去简洁耐看。目前有关新车的动力信息还没有公布,官方仅透露该车续航里程或达450km。如果续航里程真能达到450km还是有不错的竞争力的。

奇瑞瑞虎e

NEDC综合续航:401km




奇瑞瑞虎e是源自奇瑞新能源T1X平台的首款纯电动紧凑型SUV,外观设计与瑞虎5x较为相似,最大的不同还是封闭式的中网设计。内饰也沿用了瑞虎5x的设计,但改用了电动车上常见的旋钮式换挡机构。瑞虎e所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29马力(95 kW),电能来自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01km,最高车速可达160Km/h。如果这款新车补贴后售价能在十万内,可以重点考虑一下。

北京现代ENCINO 昂希诺纯电动版

NEDC综合续航:500km




ENCINO 昂希诺纯电动版和燃油版最大的区别还是封闭式的中网和轮毂的造型,内饰也基本维持了燃油版车型的主体设计,只是换装了按键式换挡机构。据官方透露,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动将搭载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NCM523),电池容量为64.2kwh;还将搭载大陆电子的三合一集成电驱系统,最大功率204马力(150kW);NEDC续航里程将达到500km,最高时速170km/h。这辆车的外观大咖也是非常喜欢的,就看最后的售价是多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