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无线hi是什么意思(华为的hi是什么意思)

华为手机有超多实用的功能,你觉得哪些功能最实用呢?有网友指出华为手机这两个功能才最实用,那么这两个功能究竟什么功能呢?

其实这两个功能就是『无线投屏』功能和『屏幕录制』功能,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这两个功能吧。

一、无线投屏

华为『无线投屏』功能,应用的场景是比较多的,它可应用在办公中,也可以应用在生活、学习中。比方说,将一些重要的会议PPT投放到大屏上供大家一下探讨,或者将游戏投放到电脑上,这样玩起来会更嗨~

华为无线投屏使用的方法并不难,只要打开华为手机的下拉通知,然后点击其中的『无线投屏』,再连接好投屏设备即可使用了。

二、 屏幕录制

华为『屏幕录制』功能的实用性也是蛮高的。比方说,你可以利用它来录制一些精彩的游戏画面,或者某些手机使用教程等等。

华为『屏幕录制』同样也隐藏在华为的下拉通知栏中,只要打开华为下拉通知栏,找到这一功能,点击开启即可快速进行录制了。

如果你的手机并不是华为手机,或者由于手机的版本问题,里面并没有这『屏幕录制』这一功能的话,也可以利用其它的录屏工具来实现录屏这一功能。比如『手机录屏助手』这一工具,它不仅提供了录屏功能,还支持录屏清晰度、录制方向的选择。

只要选择好对应的清晰度、录制方向,再点击中央的『开始录制』按钮,即可快速录制了,录制好之后,你还可以将其分享出去,它支持多个平台的分享。

好了,华为手机这两个功能你都会用了吗?感兴趣的朋友,快点试试吧~另外,觉得这篇文章有用的朋友,不妨点个赞收藏一下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