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键盘什么值得买(激光键盘好用吗)

这期为推荐一款实用的高颜值性价比高速负离子吹风机,与某森外观几乎一模一样,效果也几无差距,价格基本只有其6%左右。另一款有点黑科技性质的雷射红外投影键盘,不仅实用而且炫酷,喜欢挑战新奇感受的朋友可以冲。

一、申燕智能高速负离子吹风机

这款申燕智能高速负离子吹风机颜值非常高,拿在手里不是很重,比某森轻一些。

申燕智能高速负离子吹风机的风力也是很大的,当然比某森小一点点而已,也有三个档,吹头发干得非常快,中长发,5分钟左右就干了。玫红色非常经典,中国红色,颜色更正。声音感觉比某森还小一些,风很柔和,吹出来很顺滑。

能感受到申燕智能高速负离子吹风机的马达做到强劲与柔和兼顾。科技感十足,拿在手里有质感,用料足,风力比较强,不会很烫,吹出来比较柔和,当作礼物感觉非常好。

觉得用这个申燕智能高速负离子吹风机的效果和理发店托尼老师用某森给吹的效果差不多哟,而且,各种风嘴也是全都有,也可以单独选。相比3000左右大洋的某森,起步不到200大洋的申燕智能高速负离子吹风机性价比真的很高。

二、智扣投影键盘

采用虚拟激光镭射红外线方式投射,手机,ipad,PC等都可以使用,小巧迷你设计携带很便捷。

投射键盘最初到手担心不好用,使用起来感觉还不赖呀。刚开始放在玻璃上有透光,打不出字来,有点儿尴尬。后来换个桌面就好了,打字就很灵敏了,即使有些干扰物也基本上能克服。



除此之外,智扣投影键盘还可以当充电宝使用,给数码、手机充电很不错。支持有趣的手势操作,还支持语音识别输入。


智扣投影键盘的亮度和声音也都是可以调节,个人觉得新鲜玩意儿,玩起来比较酷,黑科技尝鲜的可以试试,当然还无法与实体键盘相比,但有些功能实体键盘就落后了。

这两款不同风格的产品,事实上都有自己的黑科技,也能感受到国货的学习与创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