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款斯科达后减震器多少钱(科鲁兹后减震器多少钱)

试想一下,如果汽车没有减震器或者是减震器不起作用后,会对开车产生什么影响呢?汽修师傅介绍,减震器不起作用后,汽车在不平路面行驶时,不仅会产生一些类似于咕咚的异响,还会导致车身产生异常晃动,影响车乘人员的乘坐舒适性和驾驶的稳定性!所以,当我们发现汽车减震器有问题时,应该及时解决问题!

前段时间,一辆开了有9年时间的斯柯达因为右前减震器漏油严重,行驶时底盘会有异响等问题,而来汽修厂检查问题!最后,师傅不仅把漏油严重的右前减震器给换了,还把轻微漏油的左前减震器也给换了!我们就通过一组图片来简单了解一下师傅的维修过程!下图所示的是这辆等待维修的斯柯达,它是2009年出厂的,车主已经开了九年时间!

由于减震器漏油严重,容易检查,所以师傅直接就建议车主更换左右两根减震器!车主同意后,师傅就把新的减震器给发了回来,下图所示的就是新的减震器!绿色箭头所示,我们可以看出新的减震器都是处于压缩状态!

下图所示,这是右前减震器,它的漏油不严重,左前减震器漏油严重!但是师傅却要把两根减震器都给换下!为什么要这样呢?

师傅介绍,如果只是更换左边漏油严重的减震器,由于新旧减震器内部的阻尼不一样,过不平路面时,它们的反应就会有所差距,影响驾乘感受,只有一起更换才行!这下车主算是明白了!橙色箭头所示的是稳定杆小连杆!

下图所示,这是汽修师傅拆下来的新旧减震器!橙色箭头所示的减震器轻微渗漏,绿色箭头所示的减震器漏油严重!它们得一起更换!

下图所示,这是减震器上部的减震顶胶和平面轴承!汽修师傅说它们都没有问题,不需要更换!如果平面轴承损坏的话,打方向就会有咯嘣的声音!

下图所示,汽修师傅已经把减震器和减震弹簧给组装好了!橙色区域所示,这是转向节,减震器和它在一起固定!

下图所示,汽修师傅很快就把减震器总成给安装到车上了!注意,稳定杆小连杆也是在减震器上面固定!

汽修师傅把两根新的减震器安装之后,开车和车主一起路试,在不平路面行驶时,底盘不会出现异响,并且车身也不会出现异常晃动!师傅已经解决了斯柯达的问题!

师傅介绍,像减震器这样的零部件,一般情况下更换一次都是换两根,不然的话,会影响驾驶舒适性等!我们车主可以简单了解一下这个维修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