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9开箱注意什么(华为mate 9开箱)

请注意,本文仅作为开箱视频的介绍文字,并不涉及产品评测相关内容。如需了解更多产品使用体验内容,请等待我在一周内推送的文章。谢谢

大家好,我是梦龙君~今天给大家带来就是众所期待的国产旗舰——小米9的开箱视频。

作为第一批拿到正式零售版小米9的一般消费者,我是在2月28日拿到产品并录制的开箱视频。本次我是在官网预购的高配版套装,价格3309元的套装包含了小米9 8GB+128GB幻彩紫版本和街头风保护壳一个,我个人认为还是非常超值的。

屏幕尺寸:6.39英寸2340*1080 三星Super AMOLED

CPU型号:高通骁龙 855

运行内存:6GB/8GB

机身存储:128GB

电池容量:3300mAh

后摄像头:3400万像素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人像+16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 三摄像头

前摄像头:2000万像素摄像头

操作系统:MIUI10(Android 9)

解锁方式:人脸解锁、屏幕指纹识别(第五代)

特别说明:全网通5.0、多功能NFC、红外线发射、双频GPS、27w有限闪充、20w无线闪充

材质工艺:水滴屏、全息幻彩玻璃机身

产品售价:2999/3299元(另有3999元 12GB+256GB透明尊享版)

小米9相比小米8虽然价格有小幅上涨,但性价比在3000元价位以内可谓无人能敌。虽然依旧采用了比较保守的水滴屏设计,但在处理器、摄像头、指纹识别、无线快充等各方面都实力雄厚。可以说是3000元价位的水桶机。

正面水滴屏算是最大的槽点了,不过还好四周的黑边控制的不错使用起来也挺舒服的。这次的A屏质量和调校都不错一点都不刺眼也不过饱和,果然还是三星的A屏好啊!

背面小米9可以说是无懈可击了,经典3摄排布和华为如出一辙。曲面玻璃机身通透靓丽,关键是机身超级轻薄,一点都不像是堆了好多料的旗舰机啊!

虽然在此之前我们已经在 联想Z5ProGT和三星S10上见识过了高通骁龙855的跑分成绩,但这两者无一例外都没有突破36万分的成绩,而作为为发烧而生的小米9轻松就跑到了372903的分数俨然安兔兔排行榜上的世界第一(确实也超过了iPhone XS MAX的分数)。

小米9搭载的MIUI10稳定版虽然依旧基于安卓9系统,但也不乏一些亮点新功能具体的介绍就留在下周的评测文章里吧。

作为第一时间拿到小米9的用户,我个人认为这款产品非常物有所值。真的是很难找到缺点,即使是和三星S10、华为Mate20Pro这种价格要贵一倍的产品来对比都不输。只是从目前抢购的情况来看,似乎还不是很好买到。随着接下来vivo子品牌iQOO的上市和华为P30、魅族16S的发布,留给小米9独占先发优势的时间不多了,加紧铺货才是小米9这款产品成功的关键。毕竟口碑再好也只有让大家都买到才能得到认可!

最后说一句题外话,vivo的iQOO虽然售价紧盯小米9但是在拍照、系统、红外、nfc、外观设计方面都和小米9有所差距。当然iQOO也它的特色就不在这里细说了,之后等我在iQOO的开箱速览里给大家介绍吧。这里想说的是小米9也由于竞争对手的出现而开放了购买,那么感兴趣的朋友别忘了抓紧入手别犹豫!

以上就是本次小米9的速览(开箱指南),在使用一段时间后我会将更多细节分享给大家,敬请期待~

我是梦龙君,咱们明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