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女篮名单(辽宁女篮名单2021)

在19年的时候,辽宁女篮由于没有赞助商的原因,宣布退出WCBA联赛,球队也是因此解散。然而就在所有人认为辽宁女篮不会回归的时候,有消息表示辽篮女篮将会确定参加全运会,宣告着她们将会强势回归。不过,这一支辽宁女篮将会是全新组建的球队,大部分原先的球员都被租借到了其他球队,因此辽宁女篮的新球员将会是省内一些女子篮球学校的球员,或者是与其他球队租借来的球员,实力可能在WCBA中也属于垫底级别的存在。

近日,辽宁球员韩德君开启了一次个人直播,期间与球迷们互动聊天。而作为同队的年轻球员张镇麟,看到大哥在直播的时候,也忍不住给韩德君刷起了礼物,并且刷到了榜二的位置。韩德君见状也是在直播前感谢张镇麟,结果遭到了张镇麟吐槽:榜二就说这两句啊?随后,韩德君就开始调戏张镇麟,冲观众说道:榜二长得帅,没有对象。搞得张镇麟都不好意思了!

今天下午,辽宁男篮击败了青岛男篮,送给了对手一波6连败。不过在比赛期间,主教练杨鸣遭到了裁判的一个针对,当时郭艾伦受到了一次不公平的吹罚,杨鸣刚起身就被裁判所警告,而且后者也爆出金句:你起身我就要警告你,刚刚那个情况,你不能起身。对此,杨鸣也是一脸委屈:我是主教练,我不能站起来啊?然后裁判就给了杨鸣一次警告,后者也是转身坐回位置上面,实在是太委屈了。

在今天大胜青岛男篮的比赛中,辽宁替补席上坐了一个身价400万美元的球员,那就是西蒙斯。全场比赛,杨鸣只让西蒙斯打了2分钟不到的时间,期间他拿到0分1板,表现不让球队满意。在二阶段加盟辽篮,西蒙斯打了也有好一段时间了,结果他就打了1-2场好球,大部分时间都比较低迷,再加上与球队体系磨合不顺,近几场球队都不愿意让他打,今天干脆将他弃用了。如果一直这样下去,估计西蒙斯离被裁的时间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