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手机n70(诺基亚手机N70)

#你用过的第一个彩屏手机是什么#

贫道第一个彩屏手机是诺基亚的N70。想必很多人对这个手机没有印象,先上一番美图


本款N70手机发布于2005年


N70配置了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开机画面为诺基亚经典的大手握小手

据称,“大手代表诺基亚,小手代表我们,表示他对我们的爱护,关怀,蕴含着和谐,温馨之意!;大手表示我们,小手意为诺基亚,表示我们对它的喜爱,也表现了它原本的可爱!”这是百度上说的。(哇槽~一个开机画面居然还有这么高大上的意思)


N70背部。黑色部分为推拉盖,用于保护后置的摄像头。这个设计给人的感觉很突兀

这部手机给我的感觉是手感充实,换个说法就是又厚又沉;后面黑色的推拉盖很容易磨损。

这部手机是我的第一部彩屏手机,也是我的第一部智能手机。后来用了一年出现黑屏,送到售后检测说是主板烧了,需要换个新的主板,要700大洋,不舍得,就去外面的小店,也说是主板坏了,在这里换个要200大洋,不过是旧的,而且还要等,等有了才能换。心想这是没底的事,就没修,至今这部手机还在家里放着。成为贫道的一个永远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