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心情日志(2021qq心情日志)

偶尔间想起许多年没有翻看过QQ空间了,都忘记那里面记录过的内容了。心血来潮,下载了手机版QQ空间,然后登陆进去,翻开了那段青葱岁月。那就随手跟大家分享一下里面的日记吧[微笑][微笑]


忽然觉得心里好沉重啊,特别是受到好朋友的奶奶过世的消息的时候,心真的好难受。

生命是如此的脆弱,不堪一击 。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个里自己远去,而自己除了悲痛外,真的毫无办法,那种感觉真的好难受,好难受。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个看淡死亡的人,但每当自己身边有人离去的时候,还是会感到悲伤。

从我有记忆起,就不断地在看死神带走我身边的人,这其中包括我亲爱的母亲,我敬爱爷爷,还有好多好多爱我的和我爱的人。每次参加完白喜事回来后,我都会有一段时间不得好眠,已过世的亲朋好友会不断地在我的梦中出现。那梦或恐怖或安详,但每次梦醒的我都是满身的冷汗。所以有时候宁愿在梦中不醒,或是不愿睡去。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在逃避什么,或是恐惧什么,就是不想再去经历那种感觉。

从前阵子得知我至爱的外公外婆重病后,我的神经就绷得很紧,我好怕,好怕一觉醒来后听到的是更坏的消息。我一直以为自己已经够勇敢的了,可后来才发现,自己也不过偶偶,其实真正的自己也没那么坚强,也会有害怕的时候,害怕失去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或许是我太贪心了,也或许是我太懦弱了,一直都不敢去面对有些东西,比如死亡~~~~~~

每次看到死尸,我都会全身发凉,无论是什么动物的尸体,我的心在看到尸体的那一刹那忽然冷冷的,在往后很长的一段时间里,自己一点会避开那个地方。我知道自己恐惧的不是那具死尸,而是那死亡的感觉,这是我学了心理学后才明白的。这是一种对死亡恐惧泛化了的结果,只要我一看到有关“死”的东西,我都会感到恐惧。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消除我对死亡的恐惧,或许要等我真正经历死亡吧~~~~~~

心 ,真的好乱,好乱~~~~现在本是我该坐在教室好好复习时候,可是我却静不下心来看书,每当我翻开书,对着它的时候,我的思绪就不知道飞到哪去了。我好想回到当初的我,什么都不去想,单纯的过日子,可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咯,因为心境不一样了,有些东西一旦经历过后就再也回不到从前了。

或许,我不必去想回到从前,只要去想如何去面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