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wg网站(dnfg官网)

DNF最新最快资讯,最全最细攻略,尽在骑乌龟的蜗牛

每一个大型版本更新,除了游戏中的活动外,网页活动也是非常丰富的,这一期给大家带来的是WeGame专属活动的介绍和分析。

这一期的活动持续时间是9.22-10.22,也就是30天的活动时间,这一个期间可以免费获得大量的深渊票。

登录领取随机礼包

玩家在活动页面登录就可以领取到4个随机礼包中的一种,其中金风玉露、金风送爽、一叶知秋的礼包中都有双倍药水、随机契约礼袋、雷米。而调整箱,5疲劳药、魂灭结晶、装备提升礼盒、成长胶囊、升级券和引导石。而获得桂子飘香礼盒还能获得5个华丽徽章随机礼盒和2张高级装扮兑换券。

个人觉得能抽到桂子飘香比较不错,考虑实用性来说高级装扮更实用。

答题兑换奖励

在活动期间,每天活动页面会出现4道不同的问题,均和9.22版本更新相关,特别是希洛克团本的内容,玩家在这里不仅可以学习到希洛克的副本玩法,还能避免一些错误的理解,同时回答问题基本上可以保证自己每天拿到4颗星星,活动期间总计可以获得120颗星星,可以在活动页面兑换奖励,最值得换的就是引导石和高级装扮兑换券了,如果考虑兑换高级装扮兑换券,可以换到7张,可以用来合成神器装扮或者用来合成第十二期的天空。如果兑换时间引导石可以获得1000个。性价比最高的还是高级装扮兑换券。但是很可惜只能兑换一次。

抽奖活动

玩家在使用WG登录游戏,即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在线30分钟可以额外获得一次机会,也就是说玩家每天有2次抽奖的资格,持续期间共有60次抽奖机会,抽奖可以随机获得雷米、装备提升礼盒、华丽徽章随机礼盒、引导石、升级券、+11强化券和+10增幅券以及克隆天空套装。

虽然说抽奖拿到天空的概率并不会太高,但60次的抽奖机会即使是时间引导石礼盒也是可以刷几十次的深渊了,所有选择WG登录的玩家一定不要忘了抽奖。

累计在线

在活动期间每天累计在线30分钟可以获得20个引导石奖励,双倍经验药水和5个雷米,也就是说在30天共可以获得600个时间引导石,蚊子腿多了也是肉。并且累计签到3天还能获得契约随机礼袋、5个调整箱和3个装备提升礼盒;累计五天可以获得神秘契约,50个引导石和50个魂灭结晶;累计7天可以获得黑钻、华丽徽章和成长胶囊。

蜗牛简评

从奖励上来说,这一个活动最值得完成的就是答题,7件高级装扮无论是对普通玩家还是大佬玩家来说都是非常有用的,普通玩家可以用来过渡,大佬可以用来合成神器装扮,所有大家最好每天登录后在活动页面点一下抽奖,领取一下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