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郎 日本(武大郎日本的由来)


话说一千年前,武大郎被潘金莲下了慢性毒品。这一日昏迷中听得一阵淫荡之声。醒来发现潘金莲正与那西门庆偷情。遂欲与西门庆拼命。怎奈被西门庆一脚踢中要害,昏死过去。

那奸夫淫妇,害怕奸情暴露,连夜将大郎抛入大海。

也是那武大郎命不该绝,风吹浪打,漂洋过海,被冲上一座孤岛。

岛上全是身高不过三尺的小人,身穿树叶,手执长矛。原来此处便是“日本”。

这群小人,见武大郎身高五尺,如同见到巨人一般,坚持拜其为王。

这武大在大宋,虽然说只是卖烧饼为生,也算是走南闯北见过世面的人。于是,当仁不让。做了这小人国的皇帝。

小人国没有文字,武大郎便取当初包烧饼用的废纸上的遗留文字教化这帮小人。可是纸张被海水浸泡,揭开后,好多字已经不完整了,因而至今日本字仍有许多字与汉字相同,有的字只是汉字的一部分。

小人国建立了一支军队,武大郎在围裙四角写上“武运长久”。意思是把“武家”的功夫传承下去。这就是后来的小人国军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