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声代第三季(中国新声代第三季成员)

《中国新声代》是湖南广播电视台金鹰卡通卫视在2013年推出的专为6-14周岁准备的儿童歌唱类的节目,吸引了不少小歌手们的参加,今天小编就来盘点一下第三季其中的几位。

第一位:汤晶锦

2004年出生于马来西亚,2015年参加《中国新声代》第三季,11岁的她用一首《天亮了》唱哭了谭维维,感动了现场的观众,后来又用一首《酒干倘卖无》唱哭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尤其是那一跪感动了无数粉丝。

第二位:包威尔(包子)

包威尔是个很出色的小歌手,偶像是张杰,很崇拜张杰。一首《着魔》获得了第五期金曲。

第三位:谢昊轩

出生于河南省郑州市,被称为“节奏小子”,一曲《we will rock you+将军令》嗨翻全场。一曲《爱最大》气势磅礴,那一曲《童年》还回荡在我的身边。

第四位:张家赫

2002年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感性小王子(新声代中喜欢流泪)。一曲《歌路》惊艳全场,又以一曲《故乡》打动全场观众,《想你的夜》,《信者得爱》也唱的很棒,《Lay me down》唱哭导师张杰。


以上四位你们更喜欢谁呢?


#我想上头条热门# #中国新声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