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仙(诛仙)

一剑诛仙,情撼九天。大家好,我是情报君。诛仙中三代正道门派的来历都大有来头,而且每个门派的驻地都有一些神秘的禁地,平常弟子是不能随意进入的,青云门的“幻月洞府”,天音寺的“无字玉璧”,焚香谷的“玄火坛”,这三个地方都是三大门派的神秘禁地,今天就带大家盘点一下诛仙中三大正道门派的来历,三大正道门派中的禁地中都有哪些玄机呢?

诛仙3游戏鬼厉和张小凡形象

1.青云门

青云门的历史是非常悠久的,青云山连绵不绝,高耸入云,是一座名副其实的仙山。青云门的开派祖师其实是一个江湖相师,云游经过经过青云山,于是攀登此山,在青云山中修真练道,加上因缘际会之下得到了一本无名古卷,于是在青云山开派立说,而他就是青云子!

但是后来青云门突遭变故,七座山峰仅有通天峰未被占领,后来还是由青云门青叶真人将占领六峰的匪徒尽数屠戮,加上当年青叶祖师在“幻月洞府”中得到古剑“诛仙”,仗之横行天下,几无敌手,并且布置下诛仙剑阵,众后辈仰慕之余,多半都是修炼仙剑作为法宝。分置弟子与七脉之上,奠定了青云门正道领袖的基础!

青云门的禁地就是幻月洞府,幻月洞府是保存诛仙剑的地方,只有青云门掌门才可以进入,除掌门外任何弟子都不得进入,里面充满了神秘,幻月洞府也有可能是闭关修炼的地方,最后,张小凡被神秘人物引到了幻月洞府中,使用诛仙剑击败了攻打青云的鬼王!

诛仙3游戏青云门形象

2.天音寺

天音寺是在一座极为陡峭的山中,想要上山祈祷的人往往因为山路难行大多选择放弃,后来天音寺四大神僧的普智不辞辛苦,不顾危险地修建了一个可以轻松进山的阶梯,天音寺的历史也是十分悠久,与青云门和焚香谷并列为三大正道门派,天音寺的实力也是十分厉害的,普泓,普德,普智和普空并称为四大神僧,门下弟子也是十分厉害,尤其是法相,他经常奉师门的命令外出历练,实力十分强劲!

千年前天音祖师在如今天音所在的须弥山后发现一面无字玉壁,从中有所领悟,依此创立了佛门的修习经典——大梵般若,方有了如今正义联盟之一的天音寺。天音寺僧人注重自身修行,讲究以佛门功法强身健体,不似青云或焚香讲究天地灵气。而张小凡就是在无字玉璧领悟了第四部天书。

诛仙3游戏天音寺人物形象

3.焚香谷

焚香谷历史悠久,传闻千年之前焚香弟子便行走世间除魔卫道,但因其行事低调神秘,世人至今都未能知晓焚香谷是何时开宗建派,所学术法又从何而来。发展至今的焚香谷势力极大,在修真界中与青云门、天音寺并列三大正道大派,但同时也被青云压制着。关于焚香谷的来历,可能最大的就是当年南疆古巫族的一部分人来到了此处,于是便开宗立派,所以焚香谷跟南疆古巫族有一点点联系!
焚香谷远离中原地区,长年镇守被称为“黑洞”的幽暗小道,阻止南疆蛮族怪物侵扰百姓,虽与中原人士少有往来,在当地百姓心中,焚香谷声誉极高,被人尊崇为神仙一流。

焚香谷的禁地是玄火坛,玄火坛分为三层,一般弟子是无法进入玄火坛的,玄火坛是存放焚香至宝玄火鉴的地方,由焚香谷的二号人物上官策长期守卫,由于百年前发生了玄火鉴偷盗事件,上官策将偷盗玄火鉴的小白困囚在玄火坛第三层,鬼厉在机缘巧合的情况下将小白救出!

诛仙3游戏焚香谷人物形象

其中青云门的历史最为悠久,人才辈出,而焚香谷虽为正道,但是为了实现自己的大计与兽神暗中勾结,而天音寺则是一心一意的为天下苍生着想,大家认为三大正道之中哪一个门派是最厉害的呢?欢迎大家发表意见哦!

大家有什么建议和想看的内容欢迎评论和留言哦!欢迎各位仙友积极讨论!最后希望大家点点关注,多多支持情报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