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玉巧育儿经(郑玉巧育儿经在线阅读)

郑玉巧,著名儿科专家,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总医院特需专家,儿科主任医师,在儿科危急重症、妇产科合并内科疾病的诊治方面有较深的造诣。

《郑玉巧育儿经》共有胎儿卷、婴儿卷、幼儿卷三卷。婴儿卷是宝宝从新生儿阶段到1岁这一整年的养育全书。全书共60万字,根据婴儿生长发育特点和中国国内婴儿养护经验,详细讲述了孩子出生第一年内新手父母将会遇到的各种各样的养育问题。内容广博精深,涉及儿科医学、婴儿心理学、早教学、行为发育学等新兴科学。大量穿插真实的临床病例和咨询实例,配以大量图表,科学翔实。其文中讲述的宝宝发育特点和养护方式极具中国特色,是真正的中国人自己的育儿经。

《胎儿卷》讲述的,是从妈妈怀孕到分娩这一段时间胎儿孕育娩出问题。

《婴儿卷》讲述的是从宝宝出生那一刻到宝宝满12个月这段时间婴儿的养育问题

《幼儿卷》讲述的是从宝宝第13个月起到宝宝满36个月这段时间内幼儿的养育问题。

看完别忘记点赞和收藏啊,可以动动您的小手指来转发,让更多的准妈妈知道这方面的信息。感谢您的分享与理解!最后祝好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