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维柯越野车(依维柯越野车图片)

日前,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依维柯带了一款性能非常强悍的越野车来到了国内,它就是依维柯Daily 4X4。该车采用了意大利全进口4X4越野底盘,拥有前后非独立悬架和硬轴4轮驱动,新车不仅越野性能,而且有着巨大的装载能力以及改装能力,它也因此被网友称之为“万能”越野车。至于新车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通过以下几点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外观方面,依维柯Daily 4X4的车头与目前国内销售的依维柯欧盛基本大同小异,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流行的上下分体式结构,其上半部分格栅的两侧略微上扬与锐利的灯组融为一体,而下方的格栅采用了倒梯形的造型设计极具辨识度。钢制分段式保险杠也是Daily 4X4的一大特色。此外,该车将提供单排和双排两个版本车型可选。


内饰方面,依维柯Daily 4X4布局设计相对简约一点,整个中控台功能按键划分比较规整,整体实用性很强。为了凸显年轻色彩,新车配色方面采用双拼的搭配,深灰色加蓝色的搭配除了在中控台上之外,在座椅面料与车门扶手上也有体现。同时,全车提供了许多实用性功能,宽敞的内部空间,自动空调,带加热功能的座椅以及不算丰富的车载系统等等。这些一辆越野车来说已经足够了,毕竟强大的通过性才是其最主要的职能。

动力方面,依维柯 Daily 4X4搭载的是一台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0PS,最大扭矩400牛米,新车最大的升级在于增加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驾驶更轻松,操纵更方便。不得不说,在4驱轻卡上引入自动档变速箱,很大程度上方便了房车改装的用户。


此外,依维柯 Daily 4X4的悬架系统采用了抛物线形钢板弹簧+扭力杆+液压筒式减震器,这样的搭配可以保证整车的承载力,还可以提高空车空载时的舒适性,使得驾驶乐趣更加浓厚。而前后轴差速锁、硬轴4轮驱动以及中央差速锁的配置也表明了强大的越野能力。同时48度的接近角,39度的离去角以及153度的导通角,这样的数据绝对可以秒杀目前市场上的绝大部分SUV,超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使得车辆在越野过程中能有超强的通过性。

总结:新款依维柯Daily 4X4底盘继承了依维柯的设计,发动机、变速箱、车桥都是为了越野而生,配上米其林越野轮胎以后拥有超强的通过性,可以和乌尼莫克一战。当然,它绝对是硬派越野房车等其它用途的改装车底盘的首选。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