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安地列斯全部任务(圣安地列斯全部任务顺序)

《圣安地列斯》是​2004年发行的游戏,在2005年的时候,被NUTS评为年度极致游戏并获得五项金摇杆奖。游戏里增加了人物属性,需要玩家去训练就可以增加属性,玩家的属性越高,在做任务的时候灵活性也就越大,所以有时间可以锻炼下。下面说的就是开飞机的任务,有好的身体才可以灵活控制飞机去完成任务。目前在圣安地列斯里面有6个飞行任务,其中飞行学院算一个,毕竟他属于一个主线任务所以合在一起。这六个任务要求都是不一样的,难度也是不一样,有些飞行任务非常简单,有的需要飞行技术才可以完成任务,那么你们有没有因为技术问题玩不下去而卸载游戏的?

No6 起飞起飞并闪人

这个任务是在吴子赌城接的,上一个任务是【警用车辆】,属于打劫赌城任务前奏。他容易做那是因为控制直升飞机比较简单,只要路上不松油门,基本可以平安的到达机场。他的难点就是进攻军营上,接任务后玩家最好先去机场穿上飞行装置,然后一路飞去军营。到达军营就上下移动躲避敌人的攻击并反击,先干掉守卫直升机的士兵,因为他俩有火箭弹,一不小心就会伤到自己,需要要先干掉他们。打掉他们就可以下平台,然后走楼梯下去干掉另外两个士兵,再去机枪那里使用机枪攻击武装直升飞机,这个武器可以360度旋转的,基本很容易干掉他们。然后就跑上停机坪上飞机,控制飞机去目的地,到达就减速,降低高度让吸盘碰到目标,再按鼠标左键吸住目标,再控制飞机返回机场,再放入光圈里面就可以完成任务。

No5 水坝爆破

这个任务也是很简单,本来想放第六的,想了想还是放第五,因为飞机高度不够高的,基本上是找不到这个光圈,也就是难以完成任务。所以在飞机起飞后,调整好方向就一直爬升,差不多到达目的地再看高度是否足够,不够再爬升,太高就降低高度,然后控制飞机进入光圈里面再按回车键跳伞。跳伞之后再看小地图提示控制下降方向,然后对着目标快速下降。没有在码头上着陆就爬上去,按W键+Shift键。然后看见敌人就干掉他们,进去也是一样,上去平台就清理他们,或跑步去安放东西,只要远离他们基本足够安放,然后继续下一个目标。

No4 绝密飞行

这个是完成飞行学院后的任务,需要玩家控制这架飞机去投放物品,难度在于躲避雷达探测。飞机在机场起飞就收起起落架,然后低空直飞,看见河道就马上左转弯贴着河面飞基本没事,遇见大桥就飞高穿越大桥再下降,然后平安飞到旧金山机场。在旧金山机场这里你可以直飞到大海哪里过去,或左转弯过去,记住低空飞行。如果可见度满了,那就光明正大的飞,可以继续低空飞,到达目的地就马上穿越光圈,进去的时候按下空格键就可以了,等图案消失就可以返回机场。这时你被战斗机发现了,如果发现有小红点马上进行规避,不断的变换方向和动作,不然被击中很容易失败,然后继续低空飞行就可以了。

No3 自由落体

这个任务很BT,因为需要玩家控制小飞机去追私人飞机,很容易追不上去导致任务失败。这个有两种玩法,第一种最简单,那就是起飞后不断爬升,等看见对方成为正方形图案的时候保持平飞,然后一路直飞。等看见对方的时候马上控制飞机进入光圈里面再按回车键便可;另一个方案就是不断爬升,比对方的飞机还要高,等看见对方的时候马上掉头,然后控制飞机进入光圈里面去再按回车键。这个方案难度在于分辨方向,如果转错方向就很容易追不上去,而且要在小地图上看见他时马上掉头才可以,不能慢。

No2 直升之鸟

这个任务是在山中别墅接的,需要玩家控制快艇开到航母附近再从后面上船。因为航母守卫人数很少,可以直接进攻,无需等待,干掉所有敌人之后,再去控制室里面关闭防御设施,然后跑去飞机库那里开走飞机。机库里面有一两个敌人的,直接干掉,然后开走一架战斗机,注意,飞机上来后按WSAD键和小键盘9/6键控制飞机往前飞一点,最好在航母中间段停车下飞机,然后跑回机库干掉那两架战斗机,这样等下敌人追击就会由3架变成一架,很容易就可以干掉对方。飞机升高之后小键盘8转动力方式就可以直飞,记住按小键盘+键收起起落架。

开战斗机可以不按W键加油门,然后根据敌机方向转换方向按着空格键瞄准,等变红就按左Alt键或小键盘0发射导弹就可以干掉对方,被攻击就按左Ctrl键放干扰弹躲避攻击。到达目的地就按小键盘2转换动力方向将战斗机悬停,然后按W键保持高度,按小键盘9或6控制飞机往前走或瞄准目标再发起攻击,等全部干掉目标就返回机场,之后可以在机场开战斗机了。

No1 飞行学院

刚来拉斯维拉斯不久就可以购买机场,然后不少玩家都卡在这里,因为飞行学院有10个任务,个个都不简单,最难的就是开直升飞机攻击地下目标,想拿金牌就学会控制飞机悬停,其他的就是环绕机场飞行,这三个是最难的,其他的容易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