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尼帕克工资(托尼帕克薪资)

嗨!大家好!我是段家飞少!

今日球星:

马刺首脑控卫,GDP之的法国小跑车,托尼帕克!希望大家喜欢!

骚评球星:

托尼·帕克(Tony Parker),

1982年5月17日出生于比利时布鲁日,法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控球后卫,效力于NBA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托尼·帕克在2001年NBA选秀中在以首轮第28顺位被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选中。之后随马刺队四次夺得NBA总冠军(2003、2005、2007、2014年),其中2007年荣膺NBA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FMVP),成为首位获得FMVP的非美国球员。并于2006、2007、2009、2012、2013、2014年六度入选NBA全明星。


球星的2KOL世界: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09版,托尼帕克,再次感谢,阿伦对本次评测文章的账号支持!

帕克模型:

球星简介:

帕克被誉为NBA最物美价廉的后卫超快的推进速度,曾拿着最低的新人工资就撑起了马刺的半边天。良好的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有犀利的突破,他的突破和吉诺比利相得益彰,而关键时刻的外围投篮也是他的杀手锏。作为马刺队的主力控球后卫,帕克的组织才能正在得到充分地发挥。

球星能力解析:

三投:

近投190,中投170,远投170,帕克的中距离投篮很准,三分稳定,投篮包是自己专属的投篮包,三投属性很好!投篮包出手慢,抗干扰差!实测过的!

上篮:

帕克本身就是靠中投和上篮得分的球员,所以帕克的上篮属性数值有184,上篮包是自己专属的上篮包,帕克的上篮包有转身,有撤拉,没有回拉,有背运,抛投是标准性抛投,在上篮时,有时会出现一些神奇的动作。实测过的!

所有版本的帕克,都是不能扣篮的,所以就跳过扣篮这一项吧!

传控:

帕克作为马刺队的首脑控卫,传控属性不低,传球184,控球196,护球196,作为组织后卫,帕克能很好的掌握场上局势,尽管助攻数据不是很亮眼,但是他却是总冠军球队最好的进攻发起者。在护球方面,我帕克不是针对谁,我站着让你掏一年!掏的掉,算我输!

速度:

速度是帕克的核心属性,有着190的速度,配合184的上篮和190的近投,还有他的模型小巧和196的敏捷,可以让他在球场上随意跑动,俨然一个球场上的小精灵,尤其是他的传球有着184,突破分球是个很大的威胁!会很意外的送给你一个致命的助攻!

防守:

帕克的防守就比较一般了,在马刺队主要也是靠着马刺的防守体系。2KOL中帕克能凭借着速度跟着防守队员,148的外线防守能力偏低,188的身高也不占优势,58的盖帽经常被衍射,,,,帕克的抢断也不是很好,只有126。

总结:

帕克主要的进攻就是体现在突破和中距离投篮两个方面,速度快,身体灵活,帕克的防守不给力,身体素质很差,防守能力也不高,没身高没弹跳的帕克如果对位上高大型的得分后卫会比较吃亏,只能尽量干扰对方的投篮,帕克可以说是优点和缺点很明显的球星了!

打法推荐:利用速度优势,进行上篮,或者突破分球,无球跑动要积极,防守时跟防对方,尽量去判断对方的传球路线吧!

在王朝模式,帕克可以说是万金油的控位了,适合任何攻击力强大的队友!只不过防守较差,需要配备防守强的内线,作为内线屏障!

技能搭配:

首推

技能点评:帕克作为一位专职控卫,还是想着如何让队友,更好的得分的好!

次推:

技能点评:每个人都有着带走比赛的能力,我帕克虽说是控卫,但是!帕克的速度和上篮是他的得分的保障!

技能方面,看大家的个人喜好和球星的能力,大家去做搭配吧!我只是做一下个人的推荐。

好了今天的文章就到这里了!

我是一个热爱篮球,喜欢玩2kol,同时又是一枚科密的段家飞少!

有什么不好的地方,请大家多多指点!

感谢大家的收看!

感谢,感谢,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