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玩什么社交(00后玩什么社交软件)

如今的00后可以说是现在年轻人的王牌主力军了,今天就分享几个现在00后喜欢用的一些社交软件,相信大家也都想知道目前00后都在玩哪几个交友软件吧,下面就来看看吧。

Soul

相信Soul大家都听说过,号称灵魂社交,整体比较年轻,它主打的就是一些文艺少年少女,不喜欢奔现的,有声控的。里面的元素很多,它的头像捏脸功能个人来说非常喜欢。它能把有同样兴趣爱好的人聚在一起,这个是很不错的,个人来说,作为一个经常玩的社交软件通过兴趣交到一些聊得来的朋友是非常好的。


伴心

伴心可以说是今年下载量最好的社交软件了,可能有很多不知道没有听说过它,可是通过数据显示它每天的下载量已经过万,它不仅有着一些社交软件常用的功能,它还增加了语音视频聊天,线下聚会等多样性模式,就算不会聊天的人也能在这上面结交天涯海角不同地方的人。


校园帝

这是刚出的一款针对于大学生综合社交的软件,它的界面非常年轻化,很符合现代00后年轻人的审美观。里面很多功能性的东西对大学生非常友好,让我感觉很友好的地方就是它交到的朋友都是一个学校或者距离很近的朋友,标签设置的很非常招年轻人喜爱,重点是在里面还能享受躺赚,这个是对于其他社交软件与众不同的东西,很新颖。


米陪

这款软件的特点有两个,第一个是它的一个哄睡模式,一个人在一个陌生的地方陌生的城市,因为生活中的压力导致失眠,长夜漫漫失眠之困,米陪的这个哄睡服务就很适合你,在里面你可以选择听故事、摇篮曲、聊天等各种形式让你入睡。在上面也可以诉说你最近遇到的烦心事为你排忧解难,这个哄睡模式让你在冰冷的城市给你带来一丝温暖。唯一不好的一点就是这些是需要的付费的。对于小编这种金牛座来说不太友好。


以上几个社交软件都是本人使用过来的感受,每个人的社交需求不同,所用的社交软件也会不同,希望你能找一个适合自己的社交软件,我们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