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安妇纪念日(慰安妇纪念日为什么是8月14日)

8月14日不仅是七夕还是世界慰安妇纪念日。

中国幸存慰安妇纪念电影《二十二》片中老人也仅剩2人。

时至今日,日本有承认慰安妇问题吗?我们只想让他们承认事实,他们在神厕拜鬼!

我小时候其实不明白“慰安妇”背后藏着多少苦难,战争离我太远了教科书也不愿写出它的残忍。我在几年前还能美滋滋地看日本动漫,在网络上舌战群儒轻飘飘地打出“都过去了,要向前看”;而现在,渐渐了解背后沉重的历史,我只想给过去的自己几巴掌然后上升痛骂某个民族。

怎么会做出这么灭绝人性的事呢?我想都不敢想的事确是曾经真实发生的。

二战期间,我们国家有40万女性被迫充当慰安妇,她们被集中关起来,人不再是人就像是牲口,吃不饱睡不好,每天要供屠杀自己亲人侵占自己故土的敌人发泄。

怀孕,把子宫摘除才省事;反抗,殴打虐杀以儆效尤。

害,有人饿了吗?想尝尝自己同胞的肉吗!

唔,有人好奇人体结构吗?不如用这群女人来做实验吧!

谁是人?哪有人?


昭昭前事,惕惕后人。

有的老人,到死都在等一个道歉,其实道歉有用吗?没有,可是她们连道歉都等不到。

从40万到2人,时间过去了那么久,为什么还不愿承认错误呢?为什么有中国人在一厢情愿地原谅呢?他们连道歉都没有,你在原谅什么?

我也会害怕,当我老了,我的子孙们告诉我“没有慰安妇,没有侵华战争,日本都说了没有,是你被骗了。”

没有人能替受害者原谅,没有人......

上一篇xp主题破解()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