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元在各国能买到什么(100元在各国能买到什么东西)

这些年来,人们的生活水平有了巨大提升,也有能力接触自己喜欢的事情,不过小编认为当人们有了一定的经济能力。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一定很想到处走一走,看一看,毕竟世界这么大,出去见识一下各国的风俗文化,对我们来说还是好处多多的。

这也是为什么现在旅游爱好者这个大军里的人数越来越多,不过他们还是集中于东南亚地区,这里的国家物价比较低,可能几千元就能支撑一周的旅游费用,并且这里的文化习俗也特别具有异国风情,对于爱凑热闹的人而言,还是十分有特色的。

就像老挝这个国家,宗教氛围也十分浓厚,如果不熟悉当地的物价,就不了解100元人民币可以在这里做什么?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其实,只要有当地美女做导游,我们就能体验到性价超高的旅程,例如预订酒店方面,有220元的五星级酒店,但也有100多元的普通旅馆。

但若是只有100元人民币的话,就只能住一些青旅了。

在吃饭方面也可以够四五个人吃一顿早餐。

老挝的餐厅均价在40元左右,不过中餐的价格会比这要贵上很多,所以大家还是慎重考虑。

交通出行也可以租一辆当地的摩托车,一天80元就够了。

不知道大家对老挝的物价有怎样的看法呢?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