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选装倒车影像多少钱(308倒车影像安装视频)

据悉,1月10日,2019款标致308正式上市,新车推出7款车型,售价8.97-13.57万元。作为年代款车型,此次上新会有哪些变化呢?

▶ ▶ 动 力

2019款东风标致308动力方面将搭载1.2T低/高功率、1.6L发动机。并首次增加了1.2T低功率版发动机,传动部分则匹配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 外 观

在车主的印象分中,时尚动感是形容标致308用得较多的词语,而此次上新,新增了与全新408相同晴空蓝车身观涂,采用了标致家族化设计语言的点阵式进气格栅,还用了全新造型的轮胎,博得本就吃标致308颜值 的大众欢心,想必,之后这一项将继续成为它优秀竞争力的一面。


▶ ▶ 内 饰

新车内饰方面,2019款终于增加了千呼万唤的倒车影像功能,泊车影像最大视角可达180°,自带倒车动态辅助线和三档距离警示。 在此次之前,这也是被车主吐槽最多的地方,需要自己出钱加装,让人有些生气。同时,安装了9.7英寸中央彩色触控屏,增加车内饰的科技感。还有一点值得注意,新车的高配车型将一键启动按键由右侧移至方向盘左侧,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有点年轻运动车型的意思。


DD有话说

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8.97-13.57万的售价会出现在选购代步车的名单当中。回望标致308 在去年的销量,月均2000辆上下,此次2019款标致308的上市,增加了以往车主在意的倒车影像功能,在颜值上也更上一层楼,想必2019年将继续开拓疆土,为销量的增加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