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国产组装摩托车多少钱(国产350摩托车价格及图片)

随着经济实力的快速提升,近几年国内的摩托车品牌越来越多。尤其是从2018年开始,到目前的2022年,市场上出现了很多的摩托车品牌,但如果要说摩托车品牌当中,谁的宣传做得最多?升仕这个品牌肯定占有一席之地。相较于市场上的常规摩托车,升仕最初的车型都比较个性,外观设计很有肌肉感,并且在2018年到2021年,升仕这个摩托车品牌一直被车友称之为“网红”摩托车品牌。



时至今日,升仕经过了几年的发展已经变得非常稳定,虽然后续也推出了新车,但宣传力度远不如从前,就拿它旗下的一款大型踏板摩托车350D来说,身边车友知道这款车的很少。那么这款车真的是没有实力吗?还是没有亮点?其实并不是,在笔者深入了解之后,升仕350D这款车还是有可圈可点的地方,下面就跟着笔者一块来看一看吧!



首先在售价方面,作为一款国产车型,升仕350D依旧保持了高性价比的特点,仍然可以称得上是价格屠夫。该车官方售价为2.88万元,而这样的价格如果是选择进口踏板车的话,可能只有雅马哈NMAX和本田PCX160了,但这几款车型排量上根本不是一个等级,所以无法放在一起比较。



至于动力方面,升仕350D的表现并不比进口车型差,毕竟一开始都是把进口车型当作目标。根据官方所公布的信息,该车搭载的是一个实际排量为349CC的单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并且采用电喷供油系统和水冷散热系统,而在参数上该发动机可以提供27kw的最大功率和38N·m的最大扭矩,数据表现非常出众。并且在车身重量方面,官方控制到了168kg,因此在城市当中骑行, 它的灵活度表现很好。



不过比较遗憾的是这款车在官方所公布的信息当中需要加95号油,基于现在的油价,即便是百公里3.5升的油耗,相比加92号汽油的车型,它的经济性也不算特别出色了。配置上,升仕350D也走向了智能化方向,搭配了手环感应钥匙、手机互联、胎压监测、全液晶仪表等诸多主流配置,并且还有电动风挡,日常骑行时的舒适性非常不错。



制动方面,升仕350D采用了大规格的浮动碟刹盘和西互径向四活塞卡钳,再加上abs防抱死系统,完全可以满足这款车的制动需求。不仅如此,该车还辅助了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双USB充电接口、全车LED灯光以及可以容纳头盔的座下空间,综合实力表现非常出色。



总的来说,升仕350D这款车基于2.88万元的价位,看车辆配置、动力等信息,其综合表现还是非常出色。虽然升仕官方没有大力宣传,但凭借较强的竞争优势也能够获取一部分市场。而没有宣传的原因,相信升仕对于这款车拥有一定的自信,对于自己的实力也感觉比前几年强了很多。



最后,对于升仕350D这款大型踏板摩托车,你们看完之后感觉如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与国内车友一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