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手机理财用什么时候(手机上的理财什么时候出来的)

近日,一位哈尔滨市民向生活报记者反映,自己于2015年购买“悦恒投资”的理财产品,自己被当时的“高收益率”所吸引,2016年这家公司人去楼空,自己只得到了几百元的返利,2万元本金打了水漂。这位被骗大爷表示,想提醒广大老年人,不要购买非正规金融机构的理财产品。

公司签“承诺”还款 第二天人去楼空

26日下午,记者来到报料市民、年过八旬的旁大爷(化姓)家看到,大爷的女儿刚好买菜回家,进屋后,又要照顾卧床的老妈吃东西等。

旁大爷拿着厚厚一沓早已准备好的材料,向记者介绍说:“我是看了媒体上理财产品的宣传,选中了其中一个年化收益最高达到20%的‘悦恒投资’,就到高谊街上的分店买了理财产品。”

旁大爷告诉记者,这个理财是2015年6月买的,花了2万元,是为期三个月的可转存“理财产品”。2015年9月、12月都领到了几百元的高额利息,老人就继续转存。

2016年3月9日到期日,当他找到这家投资公司时,发现公司既不返利,也不给本金了。该公司给其一张加盖公章的“承诺”,其中称:旁先生在该公司“购买的理财产品于2016年3月9日到期,公司因资金问题没能按时兑付……公司承诺五万元以下客户……在2016年5月1日前全部兑付完毕,逾期资金按天计算利息。”然而,第二天3月10日旁大爷再去找,就发现公司人去楼空,工作人员也联系不了。

企业营业执照已被吊销

记者看到,旁大爷跟这家名为“黑龙江省悦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的合同不算封面长达16页之多,然而,开头只写了旁先生的姓名、身份证号、家庭详细地址,而乙方只有公司名和地址。关于如何返利等核心信息,并没有标清楚。

目前,记者通过天眼查发现,该企业营业执照已被吊销,而合同中的地址,目前早已不再是该公司,而是一家幼儿园。

旁大爷说,他特别想通过媒体给老年人提个醒:别被高额利息忽悠了,不要购买非正规金融机构的理财产品。

来源:龙头新闻·生活报

来源: 潮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