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能砍价多少(4s店可以砍价多少)

一般人买车都会选择去4S店进行购买,因为在4S店买车能享受到很好的服务待遇,除此之外大家都觉得4S店也比较正规靠谱,售后也会有保障。对于大家来说,买车是一件头等大事,所以很多消费者都有一个这样的心理,希望自己能花更少的钱买到更好的车,不过这种消费心理也是很正常的,大家都希望如此。

但是大家都知道,在4S店买车其实也是有很多套路的,很多精明的销售员为了能拿到更多的提成,就会一个劲地忽悠消费者。有些不懂车的消费者就会真的觉得自己赚到了不少福利,实际上自己是被坑了,这种情况在现实生活中也是时有发生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根本大家聊聊买车砍价这方面,在4S店买车砍价一般能砍多少?按这个价位砍不会错,也不会吃亏。

有些商家对于一辆车的定位其实是很高的,假如你买的车是刚出不久的新款,砍价成功的概率肯定是很低的。销售员最多可能会让你砍个一两千块钱,多了的话销售员也不会卖给你的,因为他们觉得自己就亏大了。再说了,你买不起还会有别人买,只要是知名度高的车就不用愁卖不出去,还是会有很多人想买的。但这只是针对于新款车,但对于那些旧款车可就不一样了。

旧款的车砍价的范围就比新款车更大一些了,有时候甚至可以达到15%的优惠,新车款式出来之后旧车可能就会变得不抢手了,所以砍价也不会很难。假如说一辆旧款的车现在卖11万块钱,只要会砍价的人出手,可能九万块钱左右就能买下来了。

那么回到咱们刚才说的话题,在4S店买车砍价一般能砍多少?懂车人表示,按这个价位砍不会错,也不会让自己吃亏。买车的朋友可以先按20%的价位来砍价,然后按裸车加保险就可以了,这样砍价一般不会错也不会吃亏,如果销售员叫你再多出钱都别答应,否则就直接换一家买,不能心软。

4S店的套路确实很多,尤其是针对于一些不懂车的消费者来说,他们就能赚到更多的利润。说白了,大部分消费者其实都被4S店的人给坑了,有些车的质量性能各方面可能根本就不值这个价钱,但是有很多财大气粗的消费者依然愿意花钱买。

小编总结

小编在这里提醒下大家,买车前一定要打听清楚汽车的价格,买车砍价面对销售员的时候也不能慌,要有足够的底气。就像懂车人所说的,在4S店买车一般可以按20%的价位来砍价是不会错的,也不会让自己吃亏,准备买车的朋友可以多了解一下。

关注“自主汽车”,或者添加微信公众号:zizhuche,每日收获不一样的汽车行业评论,评论不是结论,是提供多一种看问题的方法和角度。如有买车需求,请点击下方我要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