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解禁股什么时候上市(360限售股什么时候解禁)

【今日焦点】比亚迪:拟将子公司比亚迪半导体分拆至创业板上市

比亚迪半导体将继续从事功率半导体、智能控制IC、智能传感器及光电半导体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未来,比亚迪半导体将以车规级半导体为核心,同步推动工业、家电、新能源、消费电子等领域的半导体业务发展,致力于成为高效、智能、集成的新型半导体供应商。

上海医药:拟定增引入云南白药作为战略投资者

拟定增募资不超143.838亿元,将用于补充营运资金及偿还公司债务。其中,云南白药拟认购112.3亿元,上海潭东拟认购31.55亿元。

三六零:约19.10亿股限售股5月17日解禁,占比约26.72%

限售股份约19.10亿股将于2021年5月17日解禁并上市流通,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约为26.72%。

锦泓集团:停牌核查结束

公司目前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等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5月12日开市起复牌。

*ST亚振:公司股票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ST亚振(603389)晚间公告称,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的退市风险警示。公司股票将于5月12日停牌1天,5月13日起复牌并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ST柳化:申请撤销公司股票其他风险警示

ST柳化(600423)晚间公告称,公司涉及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已消除,也不触及退市风险警示或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符合申请撤销公司股票其他风险警示的条件。鉴于以上原因,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股票其他风险警示。

【重要事项】

新大陆:子公司设立数字货币业务公司 专注于数字人民币业务

上汽集团:4月份销量41.95万辆同比微增0.47%,前4月增42.44%。

名臣健康: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勤发拟转让12.3342%公司股份给刘晓伟。

*ST大唐:拟购买大唐联诚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9.99亿元。

上海电气:终止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

*ST沈机:申请撤销公司股票退市风险警示并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锦泓集团:停牌核查结束,公司目前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等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5月12日开市起复牌。

士兰微:新增年产24万片12英寸高压集成电路和功率器件芯片技术提升及扩产项目

华民股份:实控人被执行逮捕 目前公司及子公司生产经营秩序正常

红日药业:盐酸法舒地尔注射液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ST电能:公司股票撤销其他风险警示 停牌1天

沈阳化工:孙公司30万吨/年新型高性能聚醚多元醇项目试车成功

天茂集团:国华人寿1-4月累计原保费收入约为126.81亿元

中国核建:拟定增募集资金不超30亿元

中原环保:联合体投资12.24亿元建设太康县引江济淮配套工程PPP项目

【回购&增减持】

中国联通:已累计回购1.06%股权

国科微:股东拟减持不超过2.97%公司股份

焦作万方:股东拟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

国华网安:股东拟减持不超过6%公司股份

赛伍技术:三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1%股权

天宇股份: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过4%公司股份

惠城环保:股东拟减持不超过5%公司股份

更多内容请下载21财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