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西安学驾照多少钱(西安市学驾照多少钱)

整备了好久一直想谈谈西安市驾校学车的价格。要谈价格,咱们先说说西安市开办驾校有哪些成本。

场地成本、车辆成本、人员成本、维护车辆场地成本,办公室,招生点门面成本,这些基本就构成了开办的基本成本。

下来咱们再谈谈学车所有可能存在的费用。1.考试费2.培训费3.服务费4.体检费5.考试前的考场模拟费用6.驾照的工本费7.相关的税费8,办理居住证费用。这些基本就是一个学员学车所可能产生的所有费用。

下来咱们先谈考试费,这个国家有明确的规定530元。培训费每个驾校之间的差别有点大,国家对于实操培训有明确的学时规定,科目二、科目三共计40个学时,每个学时为60分钟,有效学时不得低于45分钟。这个价格现在西安市的价格基本在1500左右。现在就解释了为什么西安市大部分驾校的报名费基本在2000左右。但是为什么往往学车下了2000元根本不够,下来往往都可以到4000往上呢。这个时候就要解释下考前模拟费用的问题。学员为了提高通过率,往往都会花这个钱,而且这个价格往往还不便宜,科目二、科目三现在基本每科的价格在1000左右,这样算下来学车的价格就很贵了。

这也就是今天要说的,学车别听价格,要看这些费用包含哪些服务内容。也许你2000就报名了,后期的考场模拟费用,你要单独缴纳,这样费用往往更贵。有的驾培机构往往会了让学员报名,低价招生,后期通过考场模拟赚取中间差价,造成学员学车体验的不好感觉。希望通过我上面的车本介绍,学员可以找到自己满意的驾校,防止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