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健身是什么意思(3d健身app)

茶健身已经委托“维权骑士”和“快版权”进行版权维权,未经许可,请勿擅自搬运抄袭本文到其他自媒体平台。

把胸肌练大,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估计都是这么想的。

如果你也是这么想的,就跟着茶健身一起来练胸吧,六个胸部训练动作分享给大家爱!

胸部的训练动作几乎都是多关节的复合训练动作,在胸肌训练的过程中,也会需要三角肌、三头肌一起配合发力,因此,我们在训练胸肌的时候需要准备好充足的体力,在锻炼前不要让胸肌周边相关的肌肉过于疲劳,这样才能让你的胸肌训练更为有效。

同时,训练胸肌时,茶健身提醒你还需要注意一个训练技巧,就是在训练时要收紧你的肩胛骨,将肩胛骨回归原位,你将会更为清楚的让胸肌更有效的参与训练,并且让你的训练动作更为稳定、标准,减少训练中受伤的几率。

这套胸部训练方案共包括6个训练动作,每个动作训练8-12次,循环训练3组。

训练动作1:杠铃卧推

双手抓握杠铃仰卧在卧推凳上,将杠铃置于胸部的上方,然后用力向上推举。

训练动作2:上斜哑铃推卧推

将卧推凳调至45°角度,双手各抓握一只哑铃躺于卧推凳上,然后向上用力推举哑铃。

训练动作3:下斜杠铃卧推

将卧推凳调至向下倾斜的角度,双手抓握杠铃仰卧于卧推凳上,然后向上推举杠铃。

训练动作4:哑铃飞鸟

坐在卧推凳上,将靠背调成倾斜的角度,双手各抓握一只哑铃,现将双手向两侧打开,再向中间合拢手臂。

训练动作5:器械式推胸

坐在挂片式推举器械上,用力向前推举。

训练动作6:负重双杠臂屈伸

在腰部挂上负重,双手支撑在双杠上,做臂屈伸动作。

点击左上方茶健身头像进入茶健身头条号,在“文章”栏目可以查看更多的训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