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号定兴限什么号(今天定兴限几号)

3月3日,保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的公告。

2019年3月5日至2019年3月31日,周一至周五每日7时至20时在主城区东二环、三丰路、西二环、北二环(含以上道路)以内区域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周六日不限行。

截至发稿前,我市的安国、博野、定兴、阜平、高阳、涞水、蠡县、满城、清苑、曲阳、顺平、唐县、望都、徐水14个县(市、区)已发布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公告,2019年3月5日至2019年3月31日与保定市主城区同步实行单双号限行措施,限行具体时段为周一至周五每日7时至20时,每周六日全天不限行。

主城区限行区域:

主城区东二环、三丰路、西二环、北二环(含以上道路)以内区域

安国限行区域:

保衡路以西、北外环以南、西外环以东、义丰大路以北(不含保衡路、北外环、西外环和义丰大路)。

博野限行区域:

博兴路与兴华街交叉口至博兴路与博程街交叉口。

定兴限行区域:

兴达街、兴盛街以东、107国道以西、机场路、兴华西路以南、金台路以北(除107国道外,金台路以外,包含其他以上道路)区域。

阜平限行区域:

县城东寺大街、桥东街、阜盛南大街(桥西街)、北街、府前街、中兴街、太行路、县医院至桥东街路段、环城路(河沿路、沙河北路)、高速西引线(红绿灯至县城西门路段)。

高阳限行区域:

县城区向阳路以北(含向阳路)、正阳路以南(不含正阳路)、佟麟阁大街以西(不含佟麟阁大街)、宏润大街以东(不含宏润大街)的县城区道路。

涞水限行区域:

县城祖冲之大街、德成路、遒城街、向阳路(不含以上道路)以内区域。

蠡县限行区域:

县城区范蠡路、维明路、紫薇路、公园路四条道路的永盛大街以西路段,蠡吾大街(育才路至平安路段)。

满城区限行区域:

旭宁街(原东外环)、靖云街(原西外环)、致远路(原南外环)、春晖路(原北外环)以内区域。

清苑区限行区域:

迎宾街(建设路至振兴路路段)、中心街(建设路至振兴路路段)、新华街(建设路至振兴路路段)、发展街(建设路至振兴路路段)、清苑路(迎宾街至发展街路段)。

曲阳限行区域:

东环、南环、西环(京赞线)、北环以内区域。

顺平限行区域:

平安大街、蒲金路、桃源大街、仙洲路(含以上道路)以内区域。

唐县限行区域:

主城区迎宾大街、仁厚路(南环)、恒山大街(西环)、钟鸣路(北环)路以内区域。

望都限行区域:

主城区阳光大街以西、庆都西路以北、西外环以东、北二环以南(不含以上道路)以内区域。

徐水区限行区域:

城区巨力路以北、晨阳大街以西、107国道城区段以东、津保路以南(不含以上道路)区域。

近日交通要闻

保定市关于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公告关于部分单行通行路段取消机动车单行的公告司机形迹可疑 原是网上在逃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