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的夏利a 能卖多少钱(09年的夏利a+能卖多少钱)

一辆落地价3.72万的一汽-夏利,开了8年能卖多少钱?最近,佛山的一位车主打算把开了8年的一汽-夏利给卖了,本以为很快就能高价卖掉,谁成想卖了1个多月都没卖掉!

一般来说,新车落地一年至少就贬值20%了,这位车主的这款一汽-夏利到底能卖多少钱?难道这车真卖不到车主的期望价?

具体车型:一汽-夏利-2011款 A+ 1.0L 两厢

新车指导价:3.38万

排量:1.0L

车主几年前购于4S店,购车时赶上新车优惠加上其他费用总共花了大约3.72万。

这辆车总共开了大概4.4万公里左右,车况很新。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这辆车的评估价格:

从上图中可以看到,这辆车的二手车估价是1.32万左右。从新车3.38万到二手车卖价1.32万,整整贬值了2.06万,平均一年贬值7.62%,这个贬值率实在是不低了,从这个贬值率来看,可能真没有保值率高的车型了!

再来看看这款车实际的成交价格:

从成交价格来看,这款车能不能卖出高价跟车龄、开的里程数还有车况有很大关系。不过总体而言,一汽-夏利的保值率确实不高。

不管你的车保值率高不高,都建议到天天拍车卖卖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