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股市什么时候开盘(股市什么时候开盘)

现在是早上7点53分,一觉醒来,传来四个重要消息,都与咱们中国密切相关!

第一:人民日报: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 夯实“稳”的基础 激发“进”的动能

“进”是“稳”的持久动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要找准“进”的切入口。当前我国经济运行呈现出了一些新亮点、向好趋势,支撑高质量发展的有利因素累积增长。

人民日报说的内容,一是上海疫情,逐渐得到了控制,二是外围局势,并没有当初那么紧张,三是中国的国际贸易,正有条不紊地展开,四是指制造业,也在不断的复苏,五是指大基建项目,正在紧张的进行着;这些都说明,中国经济的基本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只有这样,资本市场才能维持一个稳定的环境。

第二:发改委:吸引优质生物企业 在主板和科创板上市

5月10日,国家发改委发布《“十四五”生物经济发展规划》,明确在生物医药、生物农业、生物质替代应用及生物安全四大重点领域优先发力。在强化金融支撑服务方面,《规划》提出,将加强生物企业上市培育,进一步加大对生物企业在境内资本市场上市的支持力度,吸引优质生物企业在主板和科创板上市。鼓励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为符合条件的中小生物企业提供融资增信支持。支持银行研发更多与生物经济特点相适应的信贷产品。

对于优先发展的四大领域,《规划》明确,生物医药领域,要重点围绕药品、疫苗、先进诊疗技术和装备、生物医用材料、精准医疗、检验检测及生物康养等方向,提升原始创新能力,加强药品监管科学研究,增强生物医药高端产品及设备供应链保障水平。

其他的几个领域,基哥就不说了,重点是生物医药这些领域,利好大医疗板块。现在的医疗板块,已经跌得没人想提起它了,此时不积极地介入,更待何时?

第三:多重信号显现 知名私募“空翻多”!公募基金总经理发声:抱紧优质公司

周一A股走出独立行情,强势登上微博热搜。多位知名投资人明确发声看多A股。半夏投资创始人李蓓此前一直对市场保持谨慎看法,股票上几乎维持0的净仓位,但开始罕见唱多,她直言:“做多A股,买入中国制造。”

小散也不要嘲笑他们了,A股市场里面,像这样的人不计其数,他们与这些私募是半斤八两。这就说明,墙头草无处不在,主力费尽心思收割他们,难道不应该吗?所以,做投资要动脑子,不要动嘴巴。

第四: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纳指涨近1% 科技股、半导体板块领涨

美股周二(5月10日)高开低走,盘中出现剧烈波动,三大指数走势分化。道指跌0.26%,纳指涨0.98%,标普涨0.25%;科技股、半导体板块领涨,英伟达涨超3%,英特尔涨超2%,苹果、微软、谷歌、特斯拉涨超1%。

中概股方面,纳斯达克金龙指数涨1.82%,收于5,767.22点。热门中概股多数走高。富途控股涨7.20%,理想汽车涨4.07%,拼多多涨1.75%,百度涨1.21%,京东涨1.20%,小鹏汽车涨1.15%,腾讯音乐涨0.79%,阿里巴巴跌0.32%,蔚来跌0.81%。

经历过昨天一战,还有人认为A股跟在美股屁股后面走吗?基哥多次强调,美股只会影响咱们的开盘,不会影响全局,你之所以老是看到A股跟跌不跟涨,那是因为A股那个时候就是要跌,主力就是想收割散户了,跟美股没有关系。

另外,从昨夜美股的行情来看,科技、半导体、新兴生物行业,才是资本市场的未来。咱们A股也是一样,传统行业只能锦上添花,想要走得远,还是得靠半导体,生物医药,新能源,航天科技这些行业。因此,大家在今后的投资道路上,要多多关注它们。



看完了点个赞,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各位,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