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款16t四驱翼虎油耗多少()

合资品牌紧凑型SUV中,可以说高手如云,都有着不俗的实力表现,其中本田CR-V、大众途观、丰田RAV4荣放以及日产奇骏等车型,卖得非常好,各自拥有着很多喜欢它们的粉丝,不过还有一款车型,论操控性比前几款SUV都要出色,在几年前也是经常出现在销量排行榜上,它就是福特翼虎,可是由于种种原因导致,口碑和销量一落千丈,再也没有了往日的辉煌……

买了一辆福特翼虎,车主说开着很不错,但是缺点也很明显!这位车主非常喜欢运动风格的汽车,开着更有乐趣一些,于是买了这辆翼虎最顶配 四驱尊享型,因为他的购车预算比较充足,而且觉得只有顶配才能展现出翼虎真正的实力!裸车指导价格为24.98万元,4S店内给出了一些优惠!

首先最让他满意的就是驾驶感受,这辆翼虎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45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起步时就能够感觉到发动机的底气,轻踩油门,速度上升的就很快,中段爆发力特别强,后段想要再次超车时,动力同样不会有匮乏现象,动力输出平顺,而且源源不断!

底盘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结构,并且配有适时四驱系统!底盘非常有质感,悬架韧性十足,对车身的支撑性很好,快速过弯时侧倾很小,并且跑高速特别稳,感觉还没发力,速度已经到了120,方向盘的指向也很精准,很容易让人有开快车的欲望!另外走一些平常的小坑小洼,如履平地,轻松应对,至于挑战极为复杂道路或者冲大坡,车主还是心知肚明的,怎么说翼虎也就是一辆城市SUV!

外观方面,属于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有喜欢孙猴子的,照样也有喜欢猪八戒的,毕竟每个人的眼光不同,在车主眼里,这辆翼虎就是非常漂亮的,白色车身很干净,比那些中低配车型多出了运动包围、侧裙,车尾底部还有扩散器造型,提升了一定的运动气息!并且前大灯远近光都是氙气光源,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到了晚上照明效果超赞!

空间方面,车主也比较满意,头部和腿部空间都很宽敞,另外座椅也非常厚实,对身体的承托性很好,地板中间虽有凸起,但是很低,不会影响到乘坐舒适性,而且打开全景大天窗之后,车内的通透性很好!

因为是顶配车型,所以各种功能十分齐全,配有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运动模式切换、自动泊车、感应电动后备箱、无钥匙进入和启动、主动闭合进气格栅、远程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带加热功能)、10英寸中控屏,支持语音控制识别、9喇叭扬声器等等,而安全配置更是让车主放心,什么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膝部气囊、胎压报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等等都有配备!

这辆翼虎的内饰让车主不太满意,中控台布局缺乏一些设计感,一看都是前几年的设计风格了,有些过时,给人一种廉价感,而且这个中控大屏看起来比较山寨,一点都不像原装的,感觉就是汽配城里的东西,并且使用起来出现过卡顿,感觉还不如手机导航方便!

最让车主不能忍受的是新车气味很大,刚开始都不敢让孩子乘坐,开了一段时间才好了很多,但还是能够闻到一些味道!除此之外就是油耗方面,百公里平均油耗在9-10L左右,确实比其它品牌的SUV高上一些,要是遇到堵车路况,会达到11-12L上下,不过由于是新车,可能后期会降低一点!

总的来说,这辆福特翼虎让车主又爱又恨,其实没有哪一款车是完美的,买车时就看自己比较注重哪一方面,就像车主一样比较喜欢优异的驾驶感受,这一点福特翼虎确实比对手们好很多!本文由红涛说车作者原创,特此声明!